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红旗红馆 "小年"暖冬行动关爱荣军

山西红旗红馆 "小年"暖冬行动关爱荣军

2014-01-23 17:18:3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年1月23日,早8点30分,寒风凌冽之中太原滨河体育中心广场上人头济济。当日,山西红旗红馆、FM102.6太原音乐广播共同出发,参与到“暖冬行动、关爱荣军”活动中。访山西荣军医院,共同关爱红军老人。

“高端、大气、经典、尊贵”是红旗品牌的核心价值,2013年遍布全国核心城市的红旗城市展馆相继开业,这也标志着红旗的理想征程又成功的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红旗城市展馆座落于繁华的商业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内部设计既包含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又展现出现代时尚气息,馆内设施设备高端、完善,充分展示了红旗品牌“传承经典 创领未来”的深厚内涵。

太原红桥红旗汽车

地址:亲贤北街9号

电话:0351--83667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