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赶上微时代 专访东南汽贸总经理庄伟超

赶上微时代 专访东南汽贸总经理庄伟超

2014-01-23 16:09: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 专访厦门市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枋钟路1917号(厦门机场附近),成立于二OO二年元月,是上市公司“福建漳州经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营国产三菱品牌系列车型三菱蓝瑟·翼神戈蓝蓝瑟君阁)和东南品牌系列车型(东南菱悦V3、得利卡、富利卡)的销售及维修,兼营汽车配件、汽车装潢、汽车用品等。厦门市东南汽贸公司是东南汽车在厦门地区的一级经销商,也是目前福建省最大的一家按东南汽车厂标准兴建的4S旗舰店。

网上车市厦门站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独家邀请厦门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庄伟超接受我们的采访,就2014年的车市展望、热点车型、企业战略等网友感兴趣的话题做出深度解读。

网上车市厦门站:我们都知道贵店是厦门地区东南汽车的旗舰店,那庄总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贵店的规模和团队吗?

网上车市厦门站:那咱们2013年东南整体的销售情况如何?同比往年,增长幅度的情况。

作为福建本土产业,东南汽车在厦门汽车市场备受瞩目,其中V3菱悦的销量表现尤为突出,深受驾校以及车主的喜爱。

网上车市厦门站:2013年,厦门东南由单一店发展为多家店,在2014年中,多店多品牌的经营模式会给东南汽车带来什么样的市场表现呢?

无论是从宣传还是销量的角度,我相信在2014年中东南汽车都将得到一个质的飞跃。

网上车市厦门站:2014年东南汽车是否会有新车上市?能为我们网友进行一个预告吗?

东南汽车在近几年将会推出城市SUV、中级车等等一些市场上热销车型丰富产品线,扩大自身的竞争力。目前城市SUV以及中级车都在调试阶段,厦门车市又将会掀起一波新的竞争。

网上车市厦门站:现在汽车行业和媒体行业息息相关。您如何看待传媒媒体和新兴媒体包括自媒体,也就是微信、微博这些,对于新一年度东南汽车整体发展所起的作用。

马云曾说过:如果早起的那只鸟没有吃到虫子,那就会被别的鸟吃掉。结果现在的淘宝火了,交易量不断被刷新,证明了时势造英雄。电商时代赶不上,微时代被我们赶上了。

网上车市厦门站:我们这期是新春拜年专题,临近春节,那庄总有没有新年的祝福送给网上车市的网友们。

在此,给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们拜个早年,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东南品牌的关注。

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简介: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厦门市乃至福建省第一家成立专门从事汽车行业的营销策划、广告代理公司,营销策划执行活动和媒介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并且本公司还拥有网上车市福建各地区分站的代理权。

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拥有网上车市福建各地区分站的代理权!网上车市自1999年发展至今,以“数据•人文”的服务理念,以市场行情、导购为基本原则出发,致力于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全面、客观、及时的车型数据及“一站式”购车服务。网上车市于2008年先后加入CNET(中国)传媒集团和CBSi(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利用强大的跨国媒体集团优势,进入高速发展轨迹。目前,网上车市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垂直媒体网站。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