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款奥迪A6L正式上市 售38.3-74.26万

2014款奥迪A6L正式上市 售38.3-74.26万

2014-01-23 16:08: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韩威   

2014年1月23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多项升级的2014款奥迪A6L正式上市销售。2014年款车型针对发动机、相关配置、内饰、相关软件在原有产品线基础上,对9款车型进行了共计16项配置升级,并优化了部分车型的功能或性能。新车型的性能优化及配置提升后,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等进行了升级。十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3-74.26万元。

2014款奥迪A6L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 TFSI手动基本型 38.30【价格不变】
2.0 TFSI CVT标准型 40.98【价格不变】
2.0 TFSI CVT舒适型 44.66【价格不变】
30 FSI CVT技术型 42.95降2500元
30 FSI CVT舒适型 46.87【降3900元
30 FSI CVT豪华型 50.66【价格不变】
35 FSI CVT舒适型 55.16【价格不变】
35 FSI CVT豪华型 62.76【价格不变】
35 FSI quattro DCT豪华型 66.96【价格不变】
50 TFSI quattro DCT豪华型 74.26【价格不变】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升级:3.0T车型功率提升8KW 

奥迪A6L 2014年型通过优化设计,提升了部分产品的性能。30 FSI和35 FSI、35 FSI quattro车型搭载的两款V6发动机对“发动机二次进气阀门”进行了优化改进,使发动机排放更加清洁。奥迪A6L的旗舰产品——50 TFSI quattro搭载的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8千瓦,至228千瓦,这使得新车型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时速的时间减少0.1秒,达到5.8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53公里,动力性能傲视同级。辅以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奥迪空气悬架、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性能利器”,奥迪A6L 50 TFSI quattro堪称同级别中最具实力的“超级座驾”。

标准配置升级: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前后通风座椅成为35 FSI舒适型及以上车型的标准装备】

【木纹装饰成为30 FSI舒适型及以上车型的标准装备】

【BOSE高级音响成为35 FSI舒适型及以上车型的标准装备】

2014款奥迪A6L除了2.0TFSI手动挡之外,全系增加倒车影像系统,30FSI舒适型增加倒车影像系统与木纹装饰,豪华型增加了自适应大灯。35FSI车型舒适型增加前后通风座椅、舒适钥匙、BOSE音响系统。35FSI豪华型与四驱豪华型增加LED大灯系统,灯光包升级。顶级配置的50TFSI增加LED大灯与平视显示系统。

结 语

与老款车型相比,2014款奥迪A6L在车型款式方面没有变化,价格方面也基本没有变化,30FSI技术型与舒适型厂商指导价有一定下降。增配不加价,近一步增强了2014款奥迪A6L的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