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要二胎家庭首选 欧蓝德/酷威等7座SUV

要二胎家庭首选 欧蓝德/酷威等7座SUV

2014-01-27 06:55: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日前,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2015年前,将在全国全面放开“单独二胎”政策。这样的消息使得许多已经有一个宝宝的夫妇且符合国家规定再要一个宝宝的夫妇考虑再要“二胎”。

如果确定要“二胎”的夫妇之前正准备购买20-30万元区间的5座位SUV车型,那么等第二个宝宝出生后,五座位的SUV车型就显得的有些小了。相信想要“二胎”的父母们将会考虑7座位的SUV,为了帮助父母们选择,网上车市网站列出了四款目前热销的7座位SUV车型,它们分别是:三菱-全新欧蓝德道奇-全新酷威丰田-全新汉兰达现代-全新胜达在这四款车型中,有国产合资车型也有原装进口车,看看哪款更适合要“二胎”的父母们。(友情提示:为了安全孩子不允许坐在第三排,较小年龄的孩子要在第二排乘坐,并配备符合规定的安全座椅并系安全带。)

一、外观尺寸:新酷威个头最大 新欧蓝德与新胜达保修里程最长

产品名称 新汉兰达2.7L 自动 精英版 7座 2012款 新酷威2.4L 自动 两驱智尚版 7座 2013款 新欧蓝德2.4L CVT 四驱豪华导航版 7座 2013 全新胜达2.4L 自动 改款四驱 尊贵型 7座 2013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26.28 27.49 27.98 28.88
长/宽/高(mm) 4795/1910/1730 4910/1878/1751 4655/1800/1680 4725/1880/1686
轴距(mm) 2790 2890 2670 2700
座位数(座) 7 7 7 7
油箱容积(升) 72 78 60 64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8万公里 五年或10万公里 五年或10万公里
注:三款车型官方均没有提供后备箱容积数据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观尺寸方面,道奇-全新酷威个头最大,轴距也最长,这使得第三排空间并不局促。丰田-全新汉兰达的身材紧随酷威之后,也是三款车型在外观感觉最大的一款车。三菱-全新欧蓝德与全新胜达在车身尺寸上旗鼓相当,三菱-全新欧蓝德外形设计是四款车型中最显得年轻的一款车型,适合最求时尚的年轻夫妇们选择。

国产丰田全新汉兰达

主要为家庭服务 试驾-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主要为家庭服务 试驾-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的外形设计与老款车型相似,但是在细节处理上融入了全新元素,让其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加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汉兰达的的车身长度较上代车型增加了10mm,达到了4795mm(其余尺寸与老款相同,宽1910mm,高1730mm),完全可以达到7人的乘坐标准。从车身尺寸上看新汉兰达仍然延续了其一贯的高大威猛的形象。

    进口道奇全新酷威

美式七座SUV 试道奇酷威2.4L两驱尊尚版

美式七座SUV 试道奇酷威2.4L两驱尊尚版

2013款酷威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变,最明显的是前格栅的改变。老款上的道奇公羊标志被去掉了,前格栅的样式相比老款更有感觉,肌肉感也更强。虽然没了公羊标志,但道奇的字母点缀的也恰到好处。

进口三菱全新欧蓝德

军工级的家用情节 试驾三菱欧蓝德顶配

放弃了上一代的凶猛的“鲨鱼式”前脸的欧蓝德,又回归了温文尔雅的“布雷脸”,圆润的车头增加了家用车应有的亲近感,并且全新欧蓝德也提供了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ACC自适应巡航与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系统,这两样系统共用相同探头,三菱依靠其军工企业过硬的技术将探头藏匿在格栅后部,有效防止飞石破坏探头。

国产全新胜达

脱胎换骨的变化 试国产现代SUV全新胜达

脱胎换骨的变化 试国产现代SUV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造型遵循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立体而流动的线条让车身充满了动感,同时全新胜达还采用了“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语言,将流体雕塑进行了完美的演变,除了动感的线条外,还多了几分刚劲。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80×1686mm,轴距2700mm,最大程度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