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增强客户粘性 专访信达福特总经理周世伟

增强客户粘性 专访信达福特总经理周世伟

2014-01-23 11:4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 专访厦门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系长安福特在厦门首家授权经销商,成立于2003年;并于2004年9月正式建成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高标准4S旗舰店。目前,信达汽车旗下拥有包括宝马丰田福特等近20家中高端一线品牌4S店!雄厚上市国企实力,让每一位到信达福特购车车主,不管是品牌信誉,还是购车权益都将得到充分保障。而长达十年的老店经营,更是信达福特立足长远,潜心打造品牌老店的践行佐证。如今的信达福特,不管是在服务品质、技术实力、还是市场销量、人才储备等各方面,都已成为了行业标杆企业。

网上车市厦门站:2014年已经到了,那想请问下周总对于2013年车市做个总结,然后您觉得2014年厦门汽车市场会有什么样的发展?

纵观2013年的车市,整体的发展还是不错的。然后新的一年,这个大环境,到国家经济政策的刺激增长等等,我相信2014年厦门汽车的增长还是会有一定幅度的增长。但是相对于前几年井喷式的增长,会是比较难的。但我觉得8%的增长还是会有的。

网上车市厦门站:由于2014年长安福特没有新产品上市,因此周总在本年度的企业规划上会有怎样针对性的侧重,例如会不会加强车主互动的活动此类的呢?

肯定会有客户互动的活动。2014年大家可能都知道长安福特不会有新的车型面世,但是一些车型的改款可能也会和大家见面。车主互动,增强客户粘性无论如何都将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比如我们会定期举行一些“福特车友见面会”,然后亲子类的活动、包括自驾游这类的,增强车友对福特汽车的体验。除此之外,也会为长安福特的潜在客户提供试驾体验等,以增强长安福特车型的一个推广。

网上车市厦门站:长安福特在销量上应该说是一直以来都是领先的,在高销量、高增长的背后,咱们信达福特的售后服务是如何进行同步提升的?

所周知,对于汽车售后服务业务而言,庞大的汽车保有量是我们售后服务坚实的业务基础。所以在今年销售已经取得一个较好业绩的前提下,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也非常珍惜这样一个机会。今年信达福特在售后服务方面,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进行了一些相应的升级工作。

网上车市厦门站:全新蒙迪欧全新车型上让我们感觉到科技魅力的东西。我不知道基于这样的市场,在未来的竞争中全新蒙迪欧在这个市场当中带领的角色我们期待是怎么样的?

最后就是它的科技,我想蒙迪欧在这个方面一定是最大的优势。我们当初研发这个产品的时候,特别加入中国的元素,因为中高级车的消费者,希望从外观让大家看到你,就觉得我跟人家不一样。我们相信我们特别为中国打造这个产品,让他们可以了解消费者,对我们的整个销售有很大的帮助。

网上车市厦门站:我们这期是新春拜年专题,临近春节,那周总有没有新年的祝福送给网上车市的网友们。

祝网上车市的各位网友们2014年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简介: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厦门市乃至福建省第一家成立专门从事汽车行业的营销策划、广告代理公司,营销策划执行活动和媒介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并且本公司还拥有网上车市福建各地区分站的代理权。

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拥有网上车市福建各地区分站的代理权!网上车市自1999年发展至今,以“数据•人文”的服务理念,以市场行情、导购为基本原则出发,致力于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全面、客观、及时的车型数据及“一站式”购车服务。网上车市于2008年先后加入CNET(中国)传媒集团和CBSi(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利用强大的跨国媒体集团优势,进入高速发展轨迹。目前,网上车市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垂直媒体网站。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