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重售后 专访厦门致远一汽大众总经理袁仲

重售后 专访厦门致远一汽大众总经理袁仲

2014-01-23 10:1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专访一汽大众厦门致远“城市4S展厅”在设计上以用户的便捷和尊贵体验为中心。致远汽车“城市4S展厅”超越了传统的汽车品牌4S店模式,是按照大众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经销商展厅。展厅内设有咨询、销售、服务、备件销售、精品展示及个性化尊享区等功能区域,为厦门消费者提供大众全球统一标准的高品质服务。

网上车市厦门站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独家邀请厦门一汽大众致远店总经理袁仲接受我们的采访,就2014年的车市展望、热点车型、企业战略等网友感兴趣的话题做出深度解读。

 

 网上车市厦门站:2013年咱们致远整体的一个销售情况能为我们介绍下吗?与往年的相比,增长幅度如何?

2013年一整年我们一汽大众致远店在厦门汽车市场上销量是上升。据我们现今的统计,是高于厦门汽车行业平均的销售业绩的。

 网上车市厦门站: 2014年致远整体规划的安排有什么新的亮点,能为我们介绍下?

2014年,我们致远在销售和服务上将会有新的变化,有些新的尝试。我们今年将着重尝试“体验营销”。从前是客户来了,销售顾问仅仅是说一下,介绍下车型的性能各方面的。再往后就是有试驾车,试开一下。我们现在是更深入的“体验营销”,比如我们搞的“捷达在路上”活动,让我们一汽大众的消费者,或者说潜在的客户更全面体验我们的产品。不光是听我们说,而更多的是自己去亲身体验。再然后在服务上也会有新的变化,我们会有借助一些新的配备,比如ipad这类的,不一定要是销售顾问在那说一些专业知识,其实有些客户也是听不懂的。所以我们现在利用高科技,使之可以可视化,让信息能够更直观。

 网上车市厦门站:前段时间,一汽-大众曝光了未来几年新车开发的规划。未来几年将自主研发多款车型,其中就包括目前销售火爆的紧凑型城市SUV。袁总能为我们先提前预告下这款SUV的相关信息。

具体的发布时间还不能确定。现在只能说,未来一汽大众的产品丰富程度都会不断地提升。从捷达、CC到迈腾走的就是轿车,从A级车到B级车的发展,接下来MPV、SUV也会逐步出现,整个产品线会不断丰富化,系统化,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没办法预估。

 网上车市厦门站:最近汽车的售后一直都深受车友和购车族的关注,请问我们一汽大众致远店在售后方面做出了哪些努力,有什么特色。

 其实售后是客户最关心也是最本质的问题,就像我们上饭店吃饭,干净、卫生是最重要的。对于我们汽车行业来说,第一个就是要按时给人家修好车。但是不一定说快,因为我们汽车行业是具有特殊性的,但是一定要准时。第二是一定要一次性修复。如果一次性修不好,再返修,这样对客户造成是非常大的影响。这是售后当中最起初的,也是客户需求最大的。所以在这个方面,我们将通过我们效率的提升,为客户提供“一次修复”。

 网上车市厦门站:我们这期是新春拜年专题,临近春节,那童总有没有新年的祝福送给网上车市的网友们。

首先感谢网上车市厦门站的车友的关注和支持。在岁末年关之际,首先祝网上车市能越办越红火,也祝网上车市的车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简介: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厦门市乃至福建省第一家成立专门从事汽车行业的营销策划、广告代理公司,营销策划执行活动和媒介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并且本公司还拥有网上车市福建各地区分站的代理权。

公关广告代理经验:公司自成立之初即致力于区域市场的整合营销传播,对于公关广告代理服务和汽车行业媒体运营有着深入研究和丰富的经验!

对于汽车行业在福建区具有丰富的公关广告代理服务经验,得到所服务客户的一致好评!对于客户我们主动服务意识强,人员设置及配备合理,在各品牌历年代理服务中一直是最主力的代理服务商;此外公司汽车运营事业部人员学历高、行业专业经验丰富,服务执行力强;对客户品牌的广告规范、运营流程及产品知识会进行了深入了解和研究,对福建区域汽车行业市场、产品的市场及广告宣传了解深入,对客户在广告营销活动中起到重要的协助作用。

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拥有网上车市福建各地区分站的代理权!网上车市自1999年发展至今,以“数据•人文”的服务理念,以市场行情、导购为基本原则出发,致力于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全面、客观、及时的车型数据及“一站式”购车服务。网上车市于2008年先后加入CNET(中国)传媒集团和CBSi(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利用强大的跨国媒体集团优势,进入高速发展轨迹。目前,网上车市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垂直媒体网站。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