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求突破 专访厦门江铃全顺汽总经理赵侃

求突破 专访厦门江铃全顺汽总经理赵侃

2014-01-23 09:4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专访厦门江铃全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厦门江铃)成立于1999年,目前厦门江铃是江铃汽车在厦门市、龙岩市、漳州市的一级代理商和特约维修中心,拥有江铃轻卡、皮卡系列和福特全顺两大品牌的代理权。

 目前公司主要经营的车辆品种有:JMC SUV系列、JMC皮卡系列、JMC轻卡系列、福特全顺系列、江铃陆风系列、行业专用车系列等。厦门江铃全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十二项标准作业流程”,对江铃客户实行“十项服务承诺”。

网上车市厦门站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独家邀请厦门江铃全顺汽车总经理赵侃接受我们的采访,就2014年的车市展望、热点车型、企业战略等网友感兴趣的话题做出深度解读。

  网上车市厦门站:赵总,你好。首先想跟您了解下,过去的2013年,我们这个江铃汽车的整体销售情况如何?

2013年我们江铃整体的销售是算比较稳定的,江铃是全面的产品,这些都有一定量的一个提升。但总体和2012年对比,2013年是一个持平的。众所周知,江铃主要是从事商用车和乘用车,商用车都是以供给企业为主,现在我们也有几款SUV也是比较火的。

 网上车市厦门站:驭胜S350这款车各方面在市场上的反应都不错,外观的设计比之前感觉更加霸气或者说气场更足一些,在内饰上有一些升级,这款车之前的市场表现如何,包括今年对于驭胜S350的市场表现期望是怎样的?

2013年的10月份,我们的SUV驭胜S350上市,一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这款我们出了自动挡的,以前都是手动挡的,因为是柴油车,车身比较大。现在大众普遍都爱选择自动挡,更加方便操作。而且我们定位在14万左右的价格,发动机还是采用路虎同样的配置,同时柴油版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种的选择空间,在同价位里面,性价比是很高的。

现在驭胜S350已经断货了,由此可见上市以来整个的表现和销售量都是可观的。现在SUV作为主流产品,更多的消费者都崇尚更越野、更个性的车型来配合自己,而驭胜S350将是消费者的选择之一。

 网上车市厦门站:其实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技术一直是一个瓶颈,而且这其中发动机的技术,包括变速箱几个方面都是可能会制约企业进步的速度。在这些核心的部件上,江铃有没有自己的一些发展经验或者说一些成就?

就像我刚才说的驭胜S350,发动机采用了和路虎同样的配置。然后江铃作为一个老牌,从1984年开始做乘用车,并且逐渐成熟化。这些年,显而易见地看见国产自主品牌都在不断的进步。从生产到销售,整个产业链都历经了过渡期、磨合期。最早,我们和进口产品相对确实是有差距,但是近几年,自主品牌一直在提升自己,一直在进步。但是很多技术,我们还是需要引进的。像我们的皮卡,发动机都是引进的技术。因为车就跟人一样,发动机就像是人的心脏,稳定性很重要,所以很多人都很关注到这个点。

 网上车市厦门站:就江铃汽车自身而言,请您简单谈一谈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是怎么去平衡投资,特别是外商投资与外商投资者的关系?

最早,江铃所经营的是单一品牌的产品,至于货车、皮卡之类的。现在江铃旗下还有陆风,陆风最早是做越野车起家的。陆风做越野车,在国内得到一百多个冠军。现在皮卡这个品牌在市场上竞争力是比较强的,现在中国市场上,皮卡主要有三大品牌,一个是长城皮卡,一个是东风日产皮卡,还有就是我们江铃。长城主要是打价格仗,而日产皮卡主要是走高端路线,就我们江铃来说,最早是以柴油化为主的。柴油皮卡在国内12年以来,都是排在最前面的。因为我们江铃,一百台皮卡,最多只有几台汽油皮卡。

 网上车市厦门站:2014年咱们江铃有什么新的规划和发展战略?

2014年我们最大的方向和突破就是首先是从销量上有个大的突破。我们是柴油车系,国内现在很提倡环保,要求减排。我们争取将我们的产品从国3的排放标准上升到国4的排放标准,更适应市场的发展要求,同时也响应国家政策。

网上车市厦门站:我们这期是新春拜年专题,临近春节,那赵总有没有新年的祝福送给网上车市的网友们。

今年是马年,在新的2014这一年,网上车市的网友们马到成功,马上有钱!

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简介: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厦门市乃至福建省第一家成立专门从事汽车行业的营销策划、广告代理公司,营销策划执行活动和媒介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并且本公司还拥有网上车市福建各地区分站的代理权。

公关广告代理经验:公司自成立之初即致力于区域市场的整合营销传播,对于公关广告代理服务和汽车行业媒体运营有着深入研究和丰富的经验!

对于汽车行业在福建区具有丰富的公关广告代理服务经验,得到所服务客户的一致好评!对于客户我们主动服务意识强,人员设置及配备合理,在各品牌历年代理服务中一直是最主力的代理服务商;此外公司汽车运营事业部人员学历高、行业专业经验丰富,服务执行力强;对客户品牌的广告规范、运营流程及产品知识会进行了深入了解和研究,对福建区域汽车行业市场、产品的市场及广告宣传了解深入,对客户在广告营销活动中起到重要的协助作用。

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拥有网上车市福建各地区分站的代理权!网上车市自1999年发展至今,以“数据•人文”的服务理念,以市场行情、导购为基本原则出发,致力于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全面、客观、及时的车型数据及“一站式”购车服务。网上车市于2008年先后加入CNET(中国)传媒集团和CBSi(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利用强大的跨国媒体集团优势,进入高速发展轨迹。目前,网上车市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垂直媒体网站。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