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宝马X4谍照 配置曝光外观改动不大

2015款宝马X4谍照 配置曝光外观改动不大

2014-01-23 07:2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鉴于目前SUV和跨界车市场的火热,宝马最近又对其X4车型进行了升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对于X4的外观的改变不是很大,只有前保险杠和车尾进行了伪装。另外关于新款X4的配置也曝光了出来。

新款X4将和X3使用同一生产平台。采用四车门设计,外形类似Coupe车型,另外由于采用和X3一样的生产平台,它的后排空间会比较小。

关于动力方面也会参照X3来进行配置,这就意味着X4 xDrive28i将会采用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为240马力,而动力更强劲的X4 xDrive35i将采用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为300马力。

另外X4的高性能X4 M系列将不太可能和最近推出的M4采用同样的动力系统。而且宝马还计划推出一款X4的柴油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