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时尚与实用 实拍体验菲亚特Ottimo致悦

时尚与实用 实拍体验菲亚特Ottimo致悦

2014-01-22 11:01:2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在很多人购车时,他们往往会把挑选的车型潜意识中分为日系/韩系/自主/德系/美系/欧系等几大块,人们一般在提及的时候会遗忘一个叫做“意系”的名词。实质上,在全球化高度发展的今天,我们刚才所说的几大车系更多的是以他的设计风格/初始产地来分类。而今天我们要进行静态评测的这款新车,来自于意大利,来自于菲亚特,他将是广汽菲亚特接下来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

这款名为致悦的两厢掀背车预计将于2014年的3月正式登场与消费者见面,他是基于之前三厢版本菲翔车型所衍生的产品。此次我们所实拍的车型是一台1.4T手动高配版本。(注:之后多处直接简称为致悦)

■ 外观设计部分 源于菲翔更优于菲翔

对于美这一概念,大家的想法往往不同,也正因为不同的审美观念,越来越多的设计理念应运而生。我们见惯了德系的制服、韩系的流线以及美系的硬气,致悦带来的是一种更不同的感觉。正如当初见到菲翔时的印象一样,流线、时尚的“异域”风格。

随着近几年国人对两厢车、掀背车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掀背两厢车的出现也越来越多。从新福克斯科鲁兹两厢这类主打运动、带有运动外观的车型获得成功,可以预见,消费者对ottimo致悦的外观接受度也会不错,来自意大利的设计风格也会博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目前,太原地区实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