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虎新款神行者谍照 预重新划分市场定位

路虎新款神行者谍照 预重新划分市场定位

2014-01-21 09:28: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前段时间有传言称,路虎生产线将会进行一次重大的变革,旗下的16款新车型将被划分成三大类面向不同的市场:豪华车市场,休闲车市场和多用途汽车市场。其中在此计划中,神行者这个系列将被新款车型取代,同时也将采用新的名字。

这款新车型被国外媒体称为Baby Discovery-小型发现者,在设计方面,它将会借鉴极光的设计理念,从而改善现款神行者的销售情况,并且使其看起来更具现代感。

这款baby discovery内部代号为L550,将会基于改进的极光平台打造,相比现款的神行者它在尺寸上要大一些,也将作为未来发现者家族中的一员。通过这款新车型的定位和路虎的命名体系来看,这款新车型有可能会被命名会Discovery Sport。

它有望在2016年展出,并同时提供5座版和7座版。根据路虎的消息称,这款新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奥迪Q5宝马的X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