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双龙雷斯特W荣膺“最佳四驱SUV”大奖

双龙雷斯特W荣膺“最佳四驱SUV”大奖

2014-01-20 17:3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2014年1月18日,双龙雷斯特W在“中国SUV网”和《中国SUV周刊》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SUV年度车型尖峰盛典”上赢得了“年度最佳四驱SUV”大奖。雷斯特W外观时尚大方、车内空间宽大舒适、内饰做工精良、配置主流高端,动力充沛澎湃,充分凸显硬派SUV狂野的一面。此次,雷斯特W在专业SUV媒体举办的年度车型尖峰盛典评选中,力压群雄荣膺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双龙雷斯特W荣膺“最佳四驱SUV”大奖

在SUV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与消费者需求日益多元化的双重条件下,双龙汽车于2013年推出硬派SUV车型雷斯特W。其在中国市场现售的柴油版车型融时尚外观与优异操控实用性为一体,坚持硬派SUV越野性能的同时,融入了城市SUV的舒适驾乘感,上市后即倍受中国消费者追捧。

双龙雷斯特W荣膺“最佳四驱SUV”大奖

作为双龙汽车销售主力的雷斯特W,除外观设计上完美展现了现代时尚感和国际SUV产品设计潮流外,在动力上更是彰显澎湃,重新调校的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4kW/4,000rpm,最大扭矩达到360Nm/1,500rpm;2.7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1kW/4,000rpm,最大扭矩达到340Nm/1,800rpm,在5速E-Tronic自动智能变速箱配合下,动力的爆发性和节油性都发挥到了极致。

不仅动力系统出色,雷斯特W车型还将强劲的悬架系统与先进的四驱系统归于一身,并配备多功能ESP系统,包括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ARP侧翻保护系统和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悬架则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与5连杆式独立后悬的组合,从而拥有了出色行驶通过性能,同时也给使用者的驾乘带来安全和信心。

集时尚外观、超大舒适空间、卓越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全路况通过性于一身的雷斯特W,本次力压群雄获得最佳四驱SUV大奖,表明世界级SUV制造专家双龙汽车正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认可,已经赢得广泛赞誉。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