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别克品牌中国累计销售突破500万辆

别克品牌中国累计销售突破500万辆

2014-01-20 17:16: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通海别克4S店获悉,继2013年全球年度销量超百万辆并创造历史销售新纪录之后,2014年伊始别克再传佳音:在中国累计销售成功闯关500万辆,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树起又一里程碑。

为庆祝上海通用别克销量突破500万量,漳州通海别克响应厂家号召即日起至1月30日进行感恩大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好礼多多,惊喜连连:

英朗全系贺岁:畅享25000元现金优惠,再送2000元礼包;

都市新时尚SUV ——昂科拉新春贺岁版:现金钜惠12000元, 做GMAC 金融车贷2年以上按揭还可补贴现金5000元,再送5000新春大礼包;

新君威新春贺岁版:优惠12000元,再送5000元大礼包

新君越马年好彩头:购指定车型可获现金15000元钜惠,再送万元大礼包;

进入中国市场10多年来,别克始终坚持倾听消费者声音,依托上海通用汽车的强大体系竞争力,不断创新整合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以满足本土市场需求,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道路上留下连串闪光的开拓足迹。如今,别克在“欧美科技,创新体验”品牌战略下,三大产品线布局日益完备,主力产品在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不断巩固,销售“质”、“量”携手提升。在产品力、品牌力、服务力迈向新高度的同时,别克即将开启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别克品牌中国累计销售突破500万辆

从一款车型到三大产品线全面布局:硬实力的提升

十多年来,别克品牌及其产品在中国汽车市场留下了众多里程碑式的传奇。从“10万元家轿”别克赛欧成为中国私家车消费的划时代产品,到别克GL8商务车填补了国产MPV的空白;从国内第一个二手车品牌“诚新二手车”,到开创国内首个汽车服务品牌“别克关怀”;从别克凯越在市场上的青春常驻,到别克“双君”树立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的技术标杆;从最初的一款单一车型到现在11大系列共50余款车型……别克成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因素就在于:始终从市场需求出发,聆听消费者的声音。

一直以来,别克根据本土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与市场发展趋势进行前瞻的产品规划与布局。一方面,别克长期坚持对产品的不断升级与完善,同时同步引入全球领先科技,不断巩固和加强别克产品力的同级领先优势,满足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更高要求。尤其在当前新一轮的产品更新与换代潮中,别克车型在“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产品战略下,围绕新一代BIP智慧行车科技,包括IntelliLink智慧互联、IntelliSafe智慧安全,以及IntelliDrive智慧驾控等,更好地满足了当今精英消费群体对科技、安全以及个性化的需求,因而迅速赢得口碑。

另一方面,别克始终致力不断充实产品线,完善产品型谱,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目前,别克已形成高档舒适车型、高档轿跑车型、高档SUV三大产品线布局,覆盖中高级车、中级车、MPV、SUV等主流细分市场,并且在各自细分市场高端成为畅销主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销量连年屡创新高的同时,别克主力产品系列中的高端车型实现了更快的增长,令销售结构不断优化,销售质量持续提升。此外,近年来别克加大力度开拓蓝海市场,不断为品牌拓展新的增长空间,并加速别克用户的个性化、年轻化趋势。如别克首款国产SUV昂科拉上市14个月来已得到超过7万用户的追捧,在吸引更多年轻精英成为别克用户的同时,也为2014年别克SUV的全面发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从营销精耕细作到服务数字化革新:软实力的创新

如果把产品比做品牌的硬实力,那么营销与服务则是支撑品牌的软实力,它们共同构成了别克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随着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格局、消费理念和消费者结构的快速变化,尤其是互联网对人们生活习惯的极大改变,别克致力于持续创新,全方位升级消费者体验,与时俱进地满足消费者对营销与服务的更高要求,展现了品牌在软实力上的出众优势。

面对当前消费市场更加细分、三四线城市迅速增长的趋势,近两年别克品牌大力推行区域营销体系变革,在全国建立了10大区域营销中心,通过营销上的精耕细作,确保了对不同区域市场和不同消费需求的快速响应,给更多新兴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国际一流品牌的专业、便捷服务。目前,别克售后服务网络遍及全国268个城市和地区,店面数量超过600家,实现了对一至三线城市的全面覆盖,对四线市场的覆盖率也达到近70%。另一方面,别克在营销手段的创新上也可圈可点。2013年别克率先入驻电商平台开设天猫品牌旗舰店,“双十一”期间,仅别克昂科拉即售出540台,以5100万元的交易额位居单车销售额第一。此举也为别克开拓了又一新的销售渠道和新的业务模式。

作为别克品牌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口碑卓著的“别克关怀”三年来借助“360专属服务季”创新平台,对不同地域、不同车型用户提供有针对性的量体裁衣式服务,赢得了用户的高度好评。近年来,别克通过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率先探索以数字科技推动服务升级。这一尝试在2013年又迎来新一轮高潮,通过全新推出iBuick智能手机应用APP和别克官方微信,以及在全国别克品牌售后服务网点全面推行eService易享关怀服务,别克将数字化服务覆盖到售前、售中和售后各环节,为车主带来移动互联时代的更多创新体验。

从1998年底第一辆国产新世纪下线到累计销售突破500万辆,凭借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对消费者声音的细心聆听,别克用15年的创新历程在中国成功打造成为占品牌全球销量80%的中高档强势品牌。今天的别克,已驶上品牌发展的高速通道,正以前所未有的激情与活力,“为不息的心,尽情向前”。  

别克品牌中国累计销售突破500万辆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