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宝马斩获2013 GOOD DESIGN™十三项大奖

宝马斩获2013 GOOD DESIGN™十三项大奖

2014-01-20 17:0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滕莉翔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BMW授权经销商温州好达、温州好德宝处获悉,宝马集团设计中心在“2013 GOOD DESIGN™”评选中表现出色,勇夺五个奖项。其中,四款车型——创新BMW 3系GT、MINI PACEMAN、BMW Pininfarina Gran Lusso Coupé和BMW R 1200 GS摘得“交通设计单元”奖项;影片 “The BMW Concept Ninety Story”则获得“图像/识别/包装单元”大奖。宝马集团全球创意设计咨询公司则凭借多样化的创新设计夺得八个奖项。

宝马斩获2013 GOOD DESIGN™十三项大奖

 创新BMW 3系GT

作为最具悠久历史且享誉全球的设计奖项,“GOOD DESIGN™”由设计师埃罗ž萨里南、查理和雷ž埃姆斯以及小埃德加ž考夫曼于1950年在芝加哥成立,其代表机构是芝加哥雅典娜神庙建筑设计博物馆和欧洲建筑艺术设计和城市研究中心。在过去的60余年中,这一设计界的重要奖项用于奖励那些勇于突破传统产品设计界限,具有创新性和视觉冲击力的产品、概念和创意的杰出设计师和制造商。来自全球48个国家的上千款作品参与了“2013 GOOD DESIGN™”评选,经过独立评审团的严格甄选,最终700余件高品质的设计作品脱颖而出。这些产品无论在形式、功能和美学方面都极为出色。此外,获奖作品将收录在2013/2014 GOOD DESIGN年鉴中。

宝马斩获2013 GOOD DESIGN™十三项大奖

MINI PACEMAN

创新BMW 3系GT的一大亮点是将出色的长途旅行舒适性与创新的宽大空间完美结合。该款车融合了轿车的运动基因,以及BMW 3系旅行轿车的功能性和多样性。其外观的独特之处包括:无框车门、典型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以及可自动开启和关闭的宽大尾门。

宝马斩获2013 GOOD DESIGN™十三项大奖

BMW R 1200 GS

MINI PACEMAN是豪华小型车细分市场上的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其动感的外观设计、轿跑车的轮廓线条和宽大的内部空间,使得MINI PACEMAN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城市交通中的时尚先锋。

宝马斩获2013 GOOD DESIGN™十三项大奖

 BMW Pininfarina Gran Lusso Coupé

BMW R 1200 GS 凭借独具一格的设计语言和动感十足的越野形象,赢得了评审团的青睐。在设计上,该款车延续了BMW摩托车的经典GS风格,并对全球最受欢迎的长途行驶摩托车进行全新演绎,堪称摩托车在风格设计上的经典之作。

宝马斩获2013 GOOD DESIGN™十三项大奖

 BMW Concept Ninety

宝马斩获2013 GOOD DESIGN™十三项大奖

 BMW i充电墙盒

The BMW Concept Ninety Story 是一部追溯BMW摩托车起源的影片,由宝马摩托车部门和定制自行车厂商Roland sands Design合作推出,以纪念BMW 摩托车诞生90周年。影片再现了BMW R 90S的手工制造过程,表达了人车合一的和谐境界。

宝马集团全球创意设计咨询公司服务的客户横跨各行各业,在“2013 GOOD DESIGN™”评选中,共获得八个奖项,包括:BMW i充电墙盒,ASRock M8 游戏个人电脑,Dacor Discovery 30”烤箱用户界面,Hello®口腔护理产品系列,Mercury Marin电子遥控器,Premec书写笔,PRIMA影音播放系统和Varian Edge™放射治疗系统。获奖作品范围之广,很好地诠释了宝马集团全球创意设计咨询公司跨界汲取灵感的设计理念,展现出强大的创新能力。

近年来,来自宝马集团设计中心的作品屡次在“GOOD DESIGN™”这一业界最知名的设计评选中摘得奖项。去年的获奖车型包括:BMW 6系四门轿跑车、BMW 3系四门轿车、BMW M6 双门轿跑车、BMW M5、BMW原装附件休旅套装 (BMW Travel & Comfort System ) 以及MINI ROADSTER。

温州好达温州好德宝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温州市的授权经销商,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详情请垂询

温州市好达机电有限公司

电话:0577-8860 8880

地址:温州大道458号

温州好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7-5588 9999

地址:温州市瓯海大道高新园区高一路23号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