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友信陆风岁末答谢暨车友会成立落幕

济南友信陆风岁末答谢暨车友会成立落幕

2014-01-20 16:47: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2014年1月19日,由济南友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2013客户答谢暨陆风车友会成立活动,在近百位车友和媒体朋友的参与和见证下圆满落幕。

 陆风车队整装待发 

  活动当天,由30辆陆风X5陆风X8组成的车友队伍,在济南友信展厅集合,并举行了隆重的发车仪式。车队浩浩荡荡进驻本次活动目的地-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陆风车友运动会比赛现场 
 

  为了丰富本次活动内容,济南友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为各位车主策划了多项汽车运动游戏,包括轮胎保龄球游戏、最佳拍档游戏、移库游戏等。参赛人员热情参与其中,并向成绩突出者颁发了奖品。

 济南友信陆风店总经理致辞

  游戏环节结束后,为答谢各位车友对陆风汽车的支持,济南友信还为各位车友安排了丰盛的午餐和岁末抽奖环节。同时,宣布陆风车友会正式成立。

济南友信MAX陆风越野俱乐部 

  济南友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济南首家具有“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 功能的陆风汽车4S店,主要经营陆风公司生产的系列国产汽车,包括:陆风X5、陆风X8、陆风X9、陆风6等车型

 济南友信陆风店貌

  公司位于济南市经十西路58号,这里交通便利,经营环境好,省内知名度高,是经营汽车的理想场所。公司严格按陆风公司的要求,高标准、高起点地建立了造型优美、设施先进的营业大厅、商品车库、配件库和现代化的维修车间,汽车营业大厅200平方米,维修车间200余平方米。济南友信开业至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长久以来支持陆风的友车及媒体朋友,济南友信陆风愿与各位共创2014辉煌!

  公司名称:济南友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7398号(段店立交桥南泉西商务宾馆西邻100m)

  电话:0531-87987661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