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庆车市 »  安庆 纳智捷获中国车市创新技术贡献奖

安庆 纳智捷获中国车市创新技术贡献奖

2014-01-20 16:2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夏雨   编辑:杨孝军   

纳智捷有这样一辆让华人骄傲的车
  他颠覆了固有的格局
  只为MPV后座预留两个座席
  他带着影剧院上路
  将会议室变成了可移动的私密空间
  他的眼中没有追随二字
  他说:成为开创的大师,是他唯一的格局

  【网上车市 安庆站讯】日前,纳智捷MASTER CEO再次凭借独特的产品定位以及创造性的商务”后座购买“力,斩获“2013中国车市技术创新贡献奖”这一重量级奖项。作为东风裕隆旗下开创性的产品——纳智捷MASTER CEO所倡导的“智慧 豪华”内涵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其借独有的Master Pad无缝智慧系统和首创的"后座购买"的产品特点,曾荣获“最期待华系豪华商务车”、“ 年度高端商务车型“等多项大奖。
  
  
 

安庆 纳智捷获中国车市创新技术贡献奖

  纳智捷MASTER CEO


  技术创新定位突破 斩获车市权威大奖
  凭借超然的想象力,纳智捷 MASTER CEO开创了国内“后座购买”的新时代,突破传统房车惯用的三厢式车体设计,完全从后座需求入手,将便捷性、舒适性作为设计的出发点,以单厢式车体(Mono-box)为车体设计基础,为乘客营造出一个专属于各界精英的私密空间,力求将尊贵与豪华演绎到极致,打造出汽车史上最豪华的顶级后座专属房车。
  
 

安庆 纳智捷获中国车市创新技术贡献奖

 MASTER CEO尊荣双座设计


  纳智捷 MASTER CEO拥有独创的尊荣双座设计及豪华的配备,以私人飞机头等舱为出发点,礼宾级长毛地毯、环舱LED调节式气氛灯、内嵌式雅致时钟等,营造出如同豪宅居室般的奢华享受。两张以触感柔软细致著称的顶级Nappa皮革包覆的总裁级电动Ottoman豪华座椅,拥有电动舒适腿靠、8向电动调整及2组记忆功能,另外还拥有气压电动舒压按摩、调温和通风功能,让后座乘客拥有最佳的乘坐感受。
  作为一款真正为职场CEO及具备CEO特质的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专属座驾。纳智捷 MASTER CEO奢侈的后排座位配有电子隔屏、前后舱对讲系统、环舱电动窗帘等配置,营造出一个专属于各界精英的私密空间——完全不被打扰,真正地放松,自在地享受。

安庆 纳智捷获中国车市创新技术贡献奖

MASTER CEO 投影影音系统


  纳智捷MASTER CEO将最为先进的"Master Pad无缝智慧系统"引入其中,实现了只有在概念车中才难得一见的移动商务功能。专为消费者研发设计的内嵌式车用投影仪,内置于中央扶手,可连接后舱影音系统,通过宽荧幕清晰投影于中央隔屏上,同时还可连接个人笔记本、平板电脑,乘客能够随时随地处理即时信息、收发邮件及编辑文件,通过专业的后台服务获取最为及时有效的资讯,这也让豪华专属座舱立即变身为行动办公室,无微不至地彻底满足后舱乘客全方位的需求。可改变透明度的电控液晶格屏玻璃可视情况调整玻璃透明度,确保后座乘客隐私;玻璃屏幕可升降,使前后座沟通更方便;世界最大车内显示屏幕,提供最高等级的视听享受。此外,后舱还配备了专属的影音娱乐系统和high-endJBL 扬声器,将提供超越其它车型优质的影音体验,后座中央还设有Minibar冷热双用冰箱,加之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等,再次体现了纳智捷CEO科技的全面性,同时也全面满足了职场CEO的精神需求。
  
 

安庆 纳智捷获中国车市创新技术贡献奖

  MASTER CEO整合式多功能控制面板


  纳智捷MASTER CEO 无以伦比的尊荣享受
  纳智捷 MASTER CEO为提升整车气派的尊荣外型,同时秉持纳智捷家族风格与设计理念,在整车造型上大量采用“智慧飞翼”的设计元素和跑车流线条纹的创意理念,处处彰显中式美学及古典艺术风韵,及低调而睿智的气质。
  东风裕隆以“无忧救援”、“安心旅程“为核心构建了客制化尊荣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除了为乘坐MASTER CEO的“大师们”提供紧急换胎、紧急搭电、送油服务、现场小修、基本拖吊等服务,还提供超越其他豪华品牌的代步车服务、指定生活馆维修服务,以及更高标准的住宿和继续旅程等尊荣服务。同时,东风裕隆还开创了业内第一家专席建置计划,特设VIP专属服务秘书,为“大师们”提供客服视频应对以及专属号码服务,致力于打造业界第一的道路救援服务标准。此外,象征尊荣身份的车外徽饰和车内铭牌都是为打造客户尊荣专属身份精心而设,让乘坐MASTER CEO的“大师们”享受无微不至的尊崇礼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