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进口雷诺最后一波促销活动来袭 惠动全城

进口雷诺最后一波促销活动来袭 惠动全城

2014-01-20 16:16:4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本周末(1月18日、19日),深圳大兴雷诺4S店将在店内举办最后一波“岁末疯狂购车季”活动。活动期间,进口雷诺车型现车销售,最高现金优惠10000元,另赠送10000元新春豪华大礼。

进口雷诺最后一波促销活动来袭 惠动全城

1、活动期间,到店购买科雷傲尊贵版车型最高可现金优惠10000元,赠10000元新春大礼包;购买科雷傲科技版车型最低优惠8000元,赠10000元新春大礼包。

2、购买进口A级轿车—风朗,现金优惠5000元,更有豪华大礼相赠。

3、购买B级车典范—进口纬度,最高现金优惠25000元,赠豪华大礼包。

此外,您在畅享车价优惠的同时,还可享受雷诺专门为你爱车推出全新的“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政策; “

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全面升级的内容包括:

全系车型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5年12万公里免费保修;

全系车型5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

全系车型24小时免费5年道路紧急救援;

大兴雷诺4S专营店自2009年9月份营业以来,一直秉承“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专业、周到的服务得到了雷诺车主的一致认可。 大兴雷诺是深圳首家园林式的汽车4S店,拥有上百个停车位。全新的、简洁大气的展厅布局给人感觉焕然一新,宽敞舒适的销售展厅给各位客户提供一个休闲、轻快的购车环境,售后服务区干净整洁,维修接待人员专业而细致,维修团队技术过硬,其中多名技术人员从事雷诺汽车维修工作已达5年以上。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无疑给广大车主提供了无忧的用车保障。 【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 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