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宜昌江淮团购三重了 让你马上有年货

宜昌江淮团购三重了 让你马上有年货

2014-01-20 15:55: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寒冷冬季,还在一个人看车?还在担心价格爬的太高下不来?来宜昌江淮4S店吧!这里有帅哥靓女陪您一起看!让这个寒冷的冬季不再寒冷,让高昂的车价,不再那么调皮。

现在拿起您的手机,一起参与到我们的好礼三重奏吧。只要轻轻一扫,就可以参与了哦。好礼不断,价格抄底,服务至上,惊喜连着赞!宜昌大颜江淮4S店,这个季节好礼享不停,让您乐的合不拢嘴。还在等什么,马上开始行动起来~!进店请找网销顾问服务,江淮网销部(网络超前、降价超前、礼物超前、服务超前)。

宜昌江淮团购三重了 让你马上有年货

一重礼:进店扫“码”,马上有惊喜!

二重礼:试驾就有好礼相送!

三重礼:购车送你好“米、油”

一场不容错过的年度狂欢钜惠!江淮汽车年终团购1月25日盛大起航,岁末亲情献礼,全部出厂价销售,好礼超乎你想象,让我们用团购的力量,挑战全年购车最低价!

宜昌江淮团购三重了 让你马上有年货

我们约好了,在这里不见不散!“关淮”,无时不刻都在您的身边。

活动时间:2014年1月25日

欢迎关注宜昌江淮大颜4S店官方微信!这里是车友们的聚集地,我们将带给您最新的汽车咨询与促销活动

欢迎各位对江淮汽车感兴趣的新老朋友加入“江淮汽车宜昌大颜店”的新浪微博@江淮和悦宜昌大颜店、电话、QQ、微信、网站留言,即时更新更多优惠政策,可以提早参与,以免错过您的爱车。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