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三和沃尔沃S60L试驾会 守护梦想前行

三和沃尔沃S60L试驾会 守护梦想前行

2014-01-20 15:1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1月18日,“纵享北欧幸福味道全新沃尔沃S60L专场试驾会”在位于机场路的三和沃尔沃4S店内隆重举行。此次试驾会主要以体验全新沃尔沃S60L安全性与舒适性为主。三和沃尔沃与现场客户共同体验了前所未有的舒适空间,与稳健驰0行的驾驭快感。

据悉,S60L新车分为智行版,智进版,智远版,智驭版和智越版5款车型,售价从26.99万元~38.49万元。全新S60L专为那些追求梦想,重视家庭的优智精英人群打造,将独特的北欧豪华理念与中国消费者的期待完美融合,打造同级豪华车中舒适、健康、智能、安全的新标杆。

与沃尔沃家族的所有车型一样,S60L拥有同级豪华车中最优异的车内空气质量。作为在国内生产的首款使用水溶性隔音材料代替沥青阻尼贴片的豪华轿车,全新S60L有效避免了沥青阻尼在高温下散发有害气体污染车内空气。同时,全系标配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能过滤95%PM2.5颗粒和有害气体,并在大家进入车辆之前自动清洁车内空气,全面呵护驾乘者的健康。

此外,对安全这一与生俱来的基因,全新S60L更是得心应手,不仅在被动安全方面打造同级车最高标准,也在主动安全方面进行更为智能的升级。如增强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安全系统、带排队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自动调向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新一代BLIS盲点信息系统等,让车主在各种路况驾驶中都能安心自在。

三和沃尔沃,关爱您与您的爱车!

经销商: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公司网址:www.cdsanhe-volvocars.com.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anhevolvo,微信名称:沃尔沃成都三和

电话:028-8514359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