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中宝跃马迎新 日供7元宝马开回家

哈尔滨中宝跃马迎新 日供7元宝马开回家

2014-01-20 14:3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2014新春即将到临,宝马授权经销商-哈尔滨中宝:祝各位跃马迎新,前程似锦。新春到店即有礼,更有最低日供7元金融助力,二手车高价置换,BMW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哈尔滨中宝跃马迎新 日供7元宝马开回家

 ●360 °金融方案 助您马上有宝马

哈尔滨中宝跃马迎新 日供7元宝马开回家

设计方面:在外观设计上,无论是在市区驾驶还是越野驾驶:BMW X1都能使您享受到绝对的控制感。车辆的前部和尾部采用的更为引人注目的设计,凸显了车辆内在的强劲特性。内部设计方面,X1采用经典的以驾驶者为导向的设计理念,选材精致,简约不简单。

哈尔滨中宝跃马迎新 日供7元宝马开回家

动力方面:宝马X1除了新增的2.0L手排车型以外,其他均沿用老款的动力总成,2.0L自然吸气和两款调教的2.0T发动机,峰值参数分别为110kW(150PS)/200Nm、135kW(184PS)/270Nm和180kW(245PS)/350Nm。变速箱方面,2.0L自然吸气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单涡轮双涡管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方面:宝马X1享受3年10万公里的质保周期,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概在7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2500元左右。让您无后顾之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