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斯柯达Yeti野帝:实力纵贯中国 展现越野精彩

斯柯达Yeti野帝:实力纵贯中国 展现越野精彩

2014-01-20 14:4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高性能纯正德系SUVYeti野帝一上市便凭借野性活力的外观设计和澎湃越野性能,激发起众多消费者的越野热情。近日,为期29天的“Yeti野帝纵贯中国行”活动圆满结束,Yeti野帝以出众实力陪伴活动参与者走过祖国大江南北,让他们在领略自然人文风光的同时,也感受到“越野越自己”的驾驭快感。

斯柯达Yeti野帝:实力纵贯中国 展现越野精彩

南下北上一展越野实力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斯柯达“Yeti野帝纵贯中国行”的试驾车队从北京出发,兵分南北两路,一路南下至三亚石梅湾,一路北上至哈尔滨,其中南线路程可以概括为一个“远”字,总共穿越23个城市,累计里程9639Km, 驾乘为29天127.5小时,对车辆性能与耐力提出了考验;北线路程虽然并不长,却以“难”字当头,累计里程为2338Km,包括9个城市,时值冬季,面对冰雪、夜路等复杂的行车环境,Yeti野帝展现出了杰出的越野性能与通过性。

斯柯达Yeti野帝:实力纵贯中国 展现越野精彩

面对远而难的路线,Yeti野帝凭借同级罕见的越野配置与澎湃性能不负众望,顺利完成了此次纵贯南北的长途试驾之旅。“京藏高速是条非常繁忙的线路,大货车特别多,这让许多小车望而生畏。不过野帝发动机澎湃的动力、变速箱提供的强大扭矩以及全系标配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让我们超车并线信心十足。”“前往太原的高速路上,我们碰到了诸如前方卡车爆胎等各种情况,野帝的变道很灵活,制动也给力,开起来感觉很安全。”车队队员对Yeti野帝表现十分满意。Yeti野帝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极负盛誉的TSI发动机,共有1.4TSI、1.8TSI两种动力选择,与之相匹配的是高性能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三款高效变速箱,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让旅途激情澎湃;此外,Yeti野帝先进的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以及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带来稳健、精准的驾驭感受,保证了车队在漫漫长途中能够鱼贯而行。

在整个活动中,Yeti野帝的高通过性和操控性给参与活动的队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天龙山的盘山路极具黄土高原特色,弯曲的土路环绕山间,不时会出现坑洼不平的道路,野帝轻松通过,太酷了。” 据介绍,斯柯达 Yeti野帝拥有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在前后轴间分配扭矩,更充分地利用各个车轮的抓地力,提高公路行驶的操控性和恶劣路况的通过性,行驶安全性也显著提高;与此同时,Yeti野帝配备的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更将越野性能加以强化,保证车辆可以在湿滑泥泞路面稳健起步或者顺利通过,下坡时匀速从容,在沙地或软土上制动有效及时;另外,Yeti野帝还拥有全路况底盘设计、EPS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系统、高效稳健制动系统以及SUV高性能轮胎等诸多配置,越野优势更加明显。

内外兼修成就魅力之旅

斯柯达Yeti野帝:实力纵贯中国 展现越野精彩

纵贯中国行的活动让Yeti野帝出色的性能表现得到了充分体验,其高性能纯正德系SUV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同时此次活动也为都市人群展示了另一种生活方式,开一辆Yeti野帝去自由驰骋,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从哈达门草原、山海关、黄金海岸到黄帝故居、锦里,不少活动参与者感觉Yeti野帝车里车外都是风景,一路非常享受。Yeti野帝硬朗霸气的整体造型,灵动双色行李架、环抱式SUV特征大包围、亮银越野下护板、越野风格外挂备胎等SUV专属特征设计,以及豪华镀铬双排气尾管、高亮动感精车轮毂等细节设计,让车队本身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人文建筑与自然风光融为一体。“坐在野帝车内,宽大的全景天窗仿佛与开阔的前风挡玻璃连成了一片,城市建筑和各种塞外风情尽收眼中,天气好的的时候一抬头就能透过天窗看到蓝天白云,很享受。”一位参与试驾的记者这样描述道。Yeti野帝配备了同级罕见的全开启式超广角全景电动天窗,无论是玻璃表面积还是透光面积、开启面积都超过普通天窗,让内部空间灵动通透,风光也从窗外延伸到车内。

斯柯达Yeti野帝:实力纵贯中国 展现越野精彩

随着顺利抵达一个又一个目的地,队员们的情绪也更加高涨。“南线整整开了近30天,没有感到疲惫和不适,野帝开起来坐起来都非常放松舒服。”参加活动的柳先生这样说道。Yeti野帝的座椅材质透气舒适,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并拥有多向调节、电加热等功能选择,外加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让乘员在漫长的旅途中更加舒适;此外,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免提系统、定速巡航系统、智能灯光系统、EPS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等前瞻配置让驾驶者更加省心便捷,即便是长途旅行车主也依然有充沛的精力欣赏沿途风景。多变的天气往往会影响游玩的心情,但Yeti野帝却有着周全应对,配备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人性化出风口设计、活性炭过滤器等配备为车主带来清新宜人的驾乘环境。一位队员说:“越往北越冷,还好野帝的空调供暖特别给力,还有座椅加热功能。而且空调内置了活性炭过滤器,车里空气还是很清新的。”

总结:“Yeti野帝纵贯中国行”活动已经落幕,但对于诸多消费者来说,和Yeti野帝一起来一场越野之旅,随时可以出发。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