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新XJ/XF上市 泉州捷豹路虎新年感恩回馈

新XJ/XF上市 泉州捷豹路虎新年感恩回馈

2014-01-20 14:2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赖金表   

全新捷豹XJ/XF上市发布会

建发汽车泉州捷豹路虎中心新年感恩回馈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近日,建发汽车泉州捷豹路虎中心在4S店内成功举办全新2014款捷豹XJ/XF上市发布会,活动当天泉州市直机关书法家协会“书法家走基层之走进建发汽车”走进南环路建发汽车泉州捷豹路虎中心,市直机关书协书法家黄春淮、陈伟平、蔡宗伟、刘顺华、庄崇宏现场为建发车友义务书写春联,并进行中国书法长卷书写活动交流。

新XJ/XF上市 泉州捷豹路虎新年感恩回馈

到场的嘉宾一边体会中国书法长卷的翰墨淋漓,同时在美妙的音乐下嘻嘻品鉴英国皇室文化风范的全新捷豹XF与XJ。此外,在现场,建发路虎捷豹展厅特别为客户准备了新春大礼,每次活动建发汽车都体现出人性关爱的宗旨。

新XJ/XF上市 泉州捷豹路虎新年感恩回馈

新XJ/XF上市 泉州捷豹路虎新年感恩回馈

或许,正如捷豹的新一季广告语“重新开始想象”(reimagine)所说的,捷豹汽车要让客户重新想象和品味捷豹汽车的贵族风范生活,或怡情于书法的挥斥方遒,或纵情于捷豹动静分明的驰骋快乐……捷豹,就是要让客户重新审视财富与生活的价值和品味。如果您的理想是做一个静时彬彬典雅、动时极具原始爆发力的绅士,那么,您绝对不能错过捷豹——这样一个标榜自己的品味与众不同的汽车。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杀价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