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黄冈车市 »  向冰雪路面说不 Yeti野帝4X4越野范儿

向冰雪路面说不 Yeti野帝4X4越野范儿

2014-01-20 14:0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俊   

严冬来临,全国各地渐入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寒冷世界。“北方大雪封路、南方冰冷湿滑”的路况成为每一个驾驶者需要面对的严峻问题,对于广大车主而言,银装素裹的背后更多的是小心翼翼,除了老到的驾驶经验,如果没有一部安全配置齐全、具备四驱能力的车型,恐怕难以克服各种复杂的冰雪路况。在市场众多的汽车品牌中,斯柯达最新上市的Yeti野帝凭借着强大的动力,灵敏的操控及智能四驱系统,使其在面对冰雪等恶劣路况时如雪地蛟龙,在冰雪路面游走自如,尽显自信本色,成为消费者笑傲凛冬的首选。

向冰雪路面说不  Yeti野帝4X4越野范儿

 Yeti野帝采用承载式车身,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后悬为四连杆独立悬挂,全路况底盘设计让Yeti野帝的接近角达到18°,离去角达到20°,最大爬坡角度可达27°,底盘离地间隙最高达到180mm,能帮助车辆轻松应对坎坷路面,避免底盘部件与路面发生磕碰,大大提高了汽车在极端路面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操控性。

向冰雪路面说不  Yeti野帝4X4越野范儿

 动力方面,Yeti野帝提供1.4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220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DSG变速器,而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DSG变速器。两者组成的“黄金搭档”,提供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让越野激情尽情释放,不论是平坦的城市道路,还是艰险的冰雪路面,Yeti野帝的动力系统都能提供充沛的动力以轻松应对。

向冰雪路面说不  Yeti野帝4X4越野范儿

 面对极端天气,考验的不仅是动力问题,更多的是安全保障配置。Yeti野帝全系标配了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以通过监测车辆的偏转角度与方向盘的转动角度来判断车辆是转向不足还是转向过度,并对车轮进行制动来调整车辆状态,从而提升车辆在弯道或者变道行驶等工况下的方向稳定性。此外,Yeti野帝的EPS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系统、高效稳健制动系统也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保证了行车安全,再者,Yeti野帝全系车型均装备了采用Silica技术的SUV高性能轮胎,能提高抓地力,缩短制动距离,从而提高车辆稳定性,在同级车中,Yeti野帝强悍的越野性能可谓翘楚。

向冰雪路面说不  Yeti野帝4X4越野范儿

 作为Yeti野帝征战SUV市场的核心资本,智能四驱系统和OFF-ROAD系统毫无疑问也是Yeti野帝征服冰雪天气的两大法宝。Yeti野帝智能四驱系统能综合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在平坦的城市路面行驶会更舒适平稳且能提升燃油经济性,在遭遇恶劣路面时也能安全驰骋。而OFF-ROAD系统能适时调整发动机和制动辅助系统,在恶劣路况下,通过启动起步辅助功能,干预EDS电子差速系统的控制范围,EDS将变得更为敏感,在左右车轮刚出现轮速差时,立即实施干预,减少左右车轮的轮速差,使车辆在非铺装路面和陡坡上行驶更为轻松。

向冰雪路面说不  Yeti野帝4X4越野范儿

 编辑点评:Yeti野帝集智能四驱系统、先进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以及全路况底盘设计于一身,有着优异的操控性、底盘通过性和驾乘舒适性;Yeti野帝还配备了功能强大的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可以在非铺装路面和陡坡上轻松驾驶;Yeti野帝以出色的全面性能和效率,直面任何挑战,即使天气再多变,也不能阻挡出行的步伐,任何恶劣环境下,它总能带给你最舒适、安全的驾控感受。

黄石德众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14-6502119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大泉路青港湖

黄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