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承载“新生代”梦想 全新福特翼搏精准出击

承载“新生代”梦想 全新福特翼搏精准出击

2014-01-20 14:14: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小牛   

 承载“新生代”梦想 全新福特翼搏精准出击

网上车市 商丘】当SUV流行趋势向紧凑级延伸的时候,年轻80后“新生代”迅速成为紧凑级SUV市场各品牌厂家强势争夺的对象,他们特立独行,理想远大,个性突出并且追求有格调的生活,对品牌和消费的态度不再受制于社会大众的评价。在长安福特看来,所谓“新生代”,就是靠自己的双手让梦想照进现实的城市冒险家。对他们而言,青春要狠狠地过。自己的人生,要自己选择,自己的选择,要自己买单。全新福特翼搏善意地抛弃了“富二代”和“切糕族”,将目光聚焦在年轻的草根创业者和奋斗家。在短短时间里,承载着“新生代”奋斗进取的闪光点与核心价值,全新福特翼搏的流行指数不断攀升。

承载“新生代”梦想 全新福特翼搏精准出击

  新生代消费者大多不具备雄厚的经济实力,但却比老一辈更懂得享受驾驶带来的乐趣,除了车辆本身的实用性,他们同样看重外形、性能和技术配置。全新福特翼搏正是这样一款蕴含谦逊和诚意的车,为年轻人量身订造,具备迎合时代的时尚与个性,在彰显活力的同时,也能体现生活品质,这也是全新福特翼搏一经面世就获得市场广泛关注的原因。

 全新福特翼搏的成功是长安福特产品成功定位的必然结果。最令竞争对手紧张的,在于它创下了将同级15万元合资品牌拉到10万元价格区间的先例。在性能、配置高于15万元体系内竞品的前提下,制定了9.48万元~12.78万元的价格,而这个价格区间,此前一直没有合资品牌车型介入。可以想见,全新福特翼搏对整个SUV市场带来的震动有多大。

承载“新生代”梦想 全新福特翼搏精准出击

  是什么原因让全新福特翼搏敢于下探10万元SUV领域?技术领先构筑的成本优势是一个原因,全球车,福特62年SUV设计开发历史和经验则是关键。翼搏、翼虎锐界、探险者4款重量级SUV构成了福特短期内在中国的SUV阵列,他们将深入SUV的各个细分市场并逐个击破。可以说,在中国SUV市场上,福特是最晚来的,但也可能是收获最丰的。

 作为福特旗下又一款全球SUV车型,翼搏的低价导入让长安福特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其在合资品牌树立的新定价标杆,对于现有紧凑级SUV市场的少数竞争车型是一大打击,也足以让后进入这一领域的品牌望而生畏。

承载“新生代”梦想 全新福特翼搏精准出击

   在全新福特翼搏进攻战略的背后,透露出的是长安福特产品技术的完善。当大众还在考虑,是否将最先进的1.2TSI发动机引入中国市场的时候,福特全球最新、排量最小的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全新福特翼搏身上。虽然这框发动机的排量只有1.0升,但动力和性能可以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敌,油耗减少了20%,仅5.7升/百公里,而另一款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自动挡油耗仅6.5升/百公里。另外,翼搏配备的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更是福特的当家产品。

 当SUV市场掀起“概念至上”的旋风时,全新福特翼搏拿出的是足够的实力。概念并不能主导购买选择,对技术配置的全面自信,才是胜出的关键。仅以安全配置为例,翼搏无疑是在向其兄弟翼虎学习,后者创下了中级SUV豪华配置的先例,翼搏则凸显了高级配置和功能“一个都不能少”的自信。除了ABS、EBD、EBA和ESC之外,在翼搏身上还能看到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坡道起步辅助(HSA)等高端技术。此外,翼搏底盘配备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可以更好地管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让驾驶者轻松面对不同弯道路面,充分体现其作为SUV的道路适应能力。对于一款10万元上下的紧凑型SUV来说,这无疑是魄力之举。

承载“新生代”梦想 全新福特翼搏精准出击

  相比昂科拉通用SUV认知度提升所起的关键作用,全新福特翼搏对长安福特来说,意义更加深远。在紧凑型SUV市场上,长安福特希望为翼搏赋予一个并不招摇的身份——展现所有80后的理想,承载那些与青春有关的记忆。这或许将是另一个版本的《致青春》。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