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骏宝行微信集赞赢红包落幕 红包火热发放中

湖州骏宝行微信集赞赢红包落幕 红包火热发放中

2014-01-20 14:3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1月18日上午,湖州骏宝行微信集赞赢红包活动正式结束,BMW车友们捧着满满的“赞“穿越雾霾的清晨,来抱走他们钟爱的礼物。

上周六上午,虽然天气很恶劣,雾霾很沉重,但是也挡不住骏宝行送红包的热情,也拦不住广大客户来骏宝行的脚步。虽然,我们秉着全民参与的原则,只设了48个“赞“的超低门槛,但我们的微信达人们统统都能收集到上百个赞,自信满满的来跟我们炫耀。BMW靠枕套装、BMW保温杯,在这个冬天,湖州骏宝行给您送上的暖暖的关怀。

其中,特别感谢我们湖州骏宝行宝马的车主们,你们简直就是我们的忠实粉丝,每次湖州骏宝行一有风吹草动,相信都能在你们中间引起一阵飓风。2014年,我们的忠诚车主们,相信在你们的支持下,湖州骏宝行将在新地址,创造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新作为,成就一份新梦想。当然,湖州骏宝行也会更好的回报我们的老客户,给予你们更加贴心的服务,以及来年更加精彩丰富的活动。

当然,我们的未来BMW车主们也是湖州骏宝行的重要主力军呢!你们时刻关注这湖州骏宝行,关注着BMW的动态。虽然你们现在不是BMW车主,但我们也会热忱为您服务,因为我们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你们一定会开着BMW车,踏上成功的道路!

湖州骏宝行宝马X6M

还有,亲们,也别忘了哦,虽然微信集赞活动结束了,但我们其他活动仍在进行。25日之前,来店赏车、试驾、购车、重构、置换、维修还是统统都有礼哦~年关迫在眉睫,快来湖州骏宝行拿个红包回家吧!

湖州骏宝行宝马X6M

湖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湖州骏宝行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集团在湖州地区唯一的一家正式授权宝马4S店。我们致力于从高起点出发,为湖州及其周边地区客户提供最先进且拥有全球同一品质的宝马品牌高档汽车销售、完美的售后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以及信息咨询等的全方位服务。

湖州骏宝行成立于2007年7月,地处湖州市二环西路658号江南车城B区19-21号,交通便捷。我们有BMW全线的产品可供您选择:全新BMW 3系,5系,6系列,7系,X系列,Z系列和M系列等多种车型

为了能更好地为顾客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一流宝马品牌服务,我们业已拥有独具BMW风格的、高雅现代的新车展示厅,舒适精致的客户休息区和精致典雅的精品展示区,让您感受宝马与众不同的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同时我们还拥有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的销售和维修技术人员。维修服务中心更拥有直接由德国原装进口先进的车辆检测仪器和维修设备。

我们将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及其品牌管理模式,为您及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一切以您的需求为中心,提供专属于您个人的完美服务,这正是宝马品牌价值所在。我们不仅为您奉献适合于您的世界级高档车型,更将为您提供 BMW独有的人性化服务体系,它包含了一整套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使您和您的家人充分感受拥有世界级高档品牌汽车的驾乘乐趣!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骏宝行宝马X6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