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和骏菲亚特致悦展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绍兴和骏菲亚特致悦展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2014-01-20 13:5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和骏广汽菲亚特首款两厢车--致悦展车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和骏菲亚特店内赏车订购。

绍兴和骏菲亚特致悦展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致悦来自菲亚特集团的全球CUSW平台,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为紧凑型车和中型车开发的前驱/四驱紧凑加宽型高性能平台,特点是长轴距,加宽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45mm/1850mm/1475mm/,此外Ottimo致悦达到了同级中少有的2708超长轴距,让你将在舒适与宽敞中尽情体验Ottimo的驾驶乐趣。

绍兴汽车网 菲亚特致悦 内饰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内饰整体风格与菲翔非常相似,但新车内饰加入了一些镀铬装饰,内饰配色也相较菲翔略有区别。

绍兴和骏菲亚特致悦 发动机

动力方面,致悦将搭载菲亚特1.4L T-je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206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绍兴和骏菲亚特致悦展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