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鹏翰加入庞大集团 惠养惠购全速起航

鹏翰加入庞大集团 惠养惠购全速起航

2014-01-20 12:1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2013年12月16日,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加入庞大集团。东风标致厂方领导、庞大集团领导、新老客户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北京鹏翰正式加入庞大集团启动仪式”。

北京鹏翰为庆贺此次盛事,2014年元月,特推出“惠养惠购全速起航”活动,全心全意回馈长久以来支持、关怀北京鹏翰的新老客户朋友们。

活动起止时间:即日起——1月31日

活动期间到店购车、维修保养均享受服务升级礼遇!

活动详询:400-868-9164 或 010-88441819

鹏翰加入庞大集团 惠养惠购全速起航

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曾多次保持销售东风标致华北区冠军的殊荣,屡次在东风标致各项评比中名列前茅,凭借着十年来惊人的销售业绩、良好的社会口碑及拼搏顽强的企业精神,成功加入到“中国500企业”庞大集团,2013年1月16日正式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贸集团中的一员。本次成功并购,将为北京鹏翰狮王镖局的标致车主们带来集团化高品质的服务,销售及售后服务全面升级。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汽贸集团,现已经拥有汽车专卖店984家(其中4S店661家)、各类汽车市场273家 。2011年,公司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2位,同时名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53位。自行业评比以来,公司一直保持了“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集团”第一名的地位。 2011年4月2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IPO实现登陆A股的汽贸集团,在全球汽车经销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大、IPO融资额最大,中国民营企业IPO融资额最大。

关注北京鹏翰微信,随时获得鹏翰针对新/老客户优惠信息,更有惊喜好礼赠送,赶快拿起手机,加关注吧!

鹏翰加入庞大集团 惠养惠购全速起航

公司名称: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49号

销售热线:010-88463607   88441819

公司名称: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石景山分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F区17号

销售热线:010-68820788      68820988

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8463607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