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英菲尼迪JX35免税车来袭 限量供应

英菲尼迪JX35免税车来袭 限量供应

2014-01-20 11:47: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运通英菲尼迪迎新年、送惊喜,在马年来临之际马上致电、马上有礼、马上提车、马上出发。活动期间拨打87586666,即可尊享存1000元抵10000元购车活动,更有机会获得欧洲旅游大奖。想在年底购车或换车升级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1月25日成都运通英菲尼迪今年为成都广大消费者带来的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千万钜惠盛宴。还等什么?马上致电成都运通英菲尼迪吧!

英菲尼迪JX35免税车来袭 限量供应

英菲尼迪推出的全新战略车型——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成为豪华SUV市场极富竞争力的车型之一。全新英菲尼迪JX 满足豪华SUV用户的多重需求:稳健硬朗的外观设计、灵活宽敞的内部空间、全面的安全保障、三排七座布局。融宽敞舒适、多功能性、动感设计和澎湃动力于一身,全新英菲尼迪JX在满足用户商务用途的同时,兼顾家庭和社交场合的使用。作为英菲尼迪品牌的全新战略车型,全新英菲尼迪JX的问世为豪华七座SUV市场带来新的选择,同时为那些有责任心,追求品质生活,成熟稳健的成功人士提供了一辆满足他们多彩生活的完美座驾。

成都运通英菲尼迪4S店位于运通集团羊西汽车广场内,是全国第二家英菲尼迪极致体验中心,也是西部唯一一家按照英菲尼迪最高标准打造的极致体验中心。成都运通英菲尼迪极致体验中心除了提供英菲尼迪全系产品的展示和销售,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深度体验英菲尼迪“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极致服务以及品牌内涵的场所。

英菲尼迪JX35免税车来袭 限量供应

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是:“驾驶的乐趣任您享受,用车的烦恼由我们解决。”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将使我们经销的汽车品牌形象更高大,服务质量更完美,用户口碑更满意。

(注: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全归成都运通博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成都运通英菲尼迪官方微信

英菲尼迪JX35免税车来袭 限量供应

成都运通英菲尼迪官方微博

英菲尼迪JX35免税车来袭 限量供应

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科南路17号

销售热线:028-87586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