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品质生活从“昕”开始—品味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昕锐

品质生活从“昕”开始—品味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昕锐

2014-01-20 12:06:01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Rapid昕锐始终以全面灵动的实用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轻松惬意的生活体验,以睿智洞察消费者对生活的真实追求,以灵感不断制造精彩,真诚打造每一辆车。

作为A级车市的新秀,Rapid昕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采用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车型,让人耳目一新的造型设计尽显现代工业设计之精粹,带来一股清新简约之风,深受业界和市场认可。

品质生活从“昕”开始—品味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昕锐

简约欧式外观

Rapid昕锐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整车大气典雅,使得更加耐看,不易过时;一气呵成贯穿前后的腰线设计,是德国车扎实稳定的外在表现;车身大量采用后现代美学的工业设计元素,在车头、大灯、要线、车尾部都可以找到简洁锋锐的线条,突显简洁有力的美学特征。

精致温馨内饰

内饰设计精致的又同时考虑到了驾乘者的操作与使用需求,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者, 兼具人性化与以驾驶者为导向的安全行车理念,中控台布局区域分明、操作便捷,更能体现Rapid昕锐内部空间的实用性。秉承外观设计的简约风格,线条清晰、布局明朗,创造了一种舒适无压力的驾乘环境;精致高光点缀饰件增加车辆的豪华感,给人留下精致、豪华的视觉印象。

智能主动安全

Rapid昕锐车身采用了大量的强度钢材以及先进的制造工艺,发动机仓采用了分级梯度溃缩设计,能根据不同的碰撞强度采取不同的溃缩区在小碰撞时能减少损失,多次碰撞中依然坚实可靠,保护车内人员安全;

装配了目前高端车型普遍采用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可以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因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所产生的安全隐患;

周密被动安全

智能灯光系统包含自动检测、转向优先、紧急制动双闪功能,确保驾驶者对灯光使用的需求,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配备了6安全气囊(仅限高配)及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排座椅三人位均配备三点式安全带,360度全方位保障车内乘客的安全。

品质生活从“昕”开始—品味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昕锐

全新均衡动力

Rapid昕锐配备的EA211系列发动机在中低转速时就能发挥最大的功率和扭矩,在城市与高速驾驶时均能输出强劲的动力,而且动力输出平顺毫无顿挫;

配备的六挡自动变速器速比宽泛、档位绵密,高速行驶时发动机转速低、城市行驶时换挡顿挫感小,更舒适,五速手动变速箱换挡吸入感强,换挡更轻便,配有智能换挡提示系统。

灵活便捷操控

拥有纯正的欧系底盘调教,装配有丰富的电子辅助操控系统,使驾驶者在各种路面上操控自如;

扎实的底盘设计,可以确保车辆在高速运作时的车身稳定性,更可提高转弯变道的车身抗侧倾能力;

配备的EPS采用轻量化设计,带来低速轻盈、高速稳重的驾驶体验,更使得在不同车速下都能够获得最佳转向助力,带来更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

无论哪一方面,都能体现Rapid昕锐的品质所在,体验品质生活,从“昕”开始。

“简洁时尚的造型设计和精致入微的制造工艺令昕锐展现出一种超越同级车的高品质感。”一位从事汽车摄影多年的记者同行对Rapid昕锐的造型倍加赞赏。无论是整车的视觉观感还是细节处的精心雕琢,Rapid昕锐都经得起细细品味,以极富感性的魅力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销售地址:

柳州上源斯柯达4S店

地址:广汽路12号(汽贸园内)

销售热线:0772-8803233

柳州上源斯柯达河池直营店

地址:河池市任香路中意南方新城1栋2-3号商铺

销售热线:0778-21008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