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捷豹F-type试驾车到店 现接受预约试驾

捷豹F-type试驾车到店 现接受预约试驾

2014-01-20 11:40: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全广东省唯一一台捷豹F-type试驾车已到深圳申隆路虎捷豹4S中心,现已开始接受预约试驾,预约时间截止到1月21日。

捷豹F-type试驾车到店 现接受预约试驾

蕴含着浓厚英伦风的捷豹一直被称为绅士,备受王室贵族的喜爱。而当这个绅士回归到追求极致运动性能的初衷之时,捷豹F-TYPE便应运而生。在这优雅的敞篷车里面,藏着一颗动力澎湃的心脏,V8机械增压引擎,让破百时间锁定在4.3s,直逼911。接下来,我们一起走近这位暴走的绅士。

捷豹F-type试驾车到店 现接受预约试驾

F-TYPE配置了传统织布而非金属的敞篷车顶,这不仅显著降低了重量,而且优化了设计,有助于保持低重心从而发挥更大的灵活性。在30英里/时(48公里/时)的行驶速度下,仅需12秒即可完全升起或降下车顶。它的多层结构中有一层加厚的新雪丽内衬,即可防寒又可隔音。

捷豹F-type试驾车到店 现接受预约试驾

深圳申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捷豹路虎中国在广东省深圳市的授权特许经销商,是隶属于宝信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宝信汽车集团是全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和经营实力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集团之一,拥有十多个世界知名品牌代理权(捷豹路虎、宝马奥迪等)、汽车4S店四十多家,连续六年荣获上海汽车销售服务领域十大著名企业,2006-2010年又荣膺全国十大著名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