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一汽奔腾迎新乐购季活动圆满结束

一汽奔腾迎新乐购季活动圆满结束

2014-01-20 11:29:18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1月18日上午,“万马奔腾  畅享新春惠”——一汽奔腾迎新乐购季活动在临沂国华4S店圆满结束。这是一汽奔腾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促销会,也是年前最后一批现车资源。本次活动中,现场定金最高翻四倍,超低钜惠三万元,千元礼品随便抽,还有热舞表演、魔术演出、免费抽奖、特价车抢购等环节,可以说是精彩纷呈。活动现场高潮不断,客户纷纷下订单,当天活动取得销订21台的好成绩。

一汽奔腾迎新乐购季活动圆满结束

劲爆的开场舞

一汽奔腾迎新乐购季活动圆满结束

扣人心弦的魔术表演

活动现场,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临沂国华一汽奔腾4S店总经理武强在致辞中表示,一汽轿车拥有悠久的历史,而奔腾是一汽集团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15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在“进取不止”的核心思想指导下,奔腾继承了红旗的传统。以过硬的品质保证车主的驾驶安全,用优质的售后服务提升车主驾驶乐趣,并且也会一直坚持下去,将奔腾打造成为新时期的又一个典范。

“‘万马奔腾 畅享新春惠’这次活动目的是品质推广,让利大众。在丰厚的优惠中,提前实现市民的购车梦想,将爱车带回家。同时,今天的活动联合一汽轿车厂家特推出了一款超低特价车,现金直降36000元,还有购车券抓取、订金翻倍等多重优惠政策。”武强说。

一汽奔腾迎新乐购季活动圆满结束

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临沂国华一汽奔腾4S店总经理武强发表致辞

一汽奔腾迎新乐购季活动圆满结束

主持人讲解当天的优惠政策

一汽奔腾迎新乐购季活动圆满结束

山东远通集团总裁助理、临沂国华一汽奔腾4S店总经理武强(左)为特价车幸运嘉宾颁奖

临沂国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按照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临沂地区建设的一家标准4S店。目前主要经营一汽轿车旗下的一汽奔腾B70一汽奔腾B50两个车型,月均销量达到200余辆,随着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临沂国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量目前在一汽轿车山东区域已稳居第一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