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购捷豹XJ 5.0巅峰创世版即送路虎发现4

购捷豹XJ 5.0巅峰创世版即送路虎发现4

2014-01-20 11:31: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购捷豹XJ 5.0巅峰创世版即送路虎发现4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申隆捷豹路虎经销店获悉,凡到深圳申隆捷豹路虎4S中心购买捷豹XJ 5.0巅峰创世版即送路虎发现4,数量仅限一台!详询:4008-112-233转9865。想获得更多捷豹XJ 5.0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0SC 自动巅峰创世版 五座2013款 258.8 258.80 暂无优惠 送路虎发现4
5.0SC 自动巅峰创世版 四座2013款 308.8 308.80 暂无优惠 送路虎发现4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捷豹XJ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捷豹  3.0SC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英伦风吹遍世界的灵思,源自本性无与伦比的创作力,捷豹限量臻藏版车型,最期待珍藏英伦奢华,邂逅路虎最时尚跨界至臻杰作发现4,凡到深圳申隆捷豹路虎4S中心购买捷豹XJ 5.0巅峰创世版即送路虎发现4,数量仅限一台!机会难道,岂容错过。

在奢华汽车领域,捷豹是品位与潮流的代名词。在品牌发展的每一个历程中,捷豹始终引领着所处时代的奢华潮流,以先锋的设计语言和智慧科技的应用,完美诠释着"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2014款捷豹依旧延续着迷人的潮流设计,更优化了内在设施。

捷豹  3.0SC 自动 中控台左侧

捷豹智能自适应动态科技,享受随心所欲驾驭快感。

对于无惧无畏的捷豹而言,并非只有一马平川的优质路面才是发挥它本性的疆场,多雨的冬季来临,全新捷豹XJ配备智能适时全驱科技,智能监测路况,自动切换驱动方式,从容应对多变路况和天气。

全新捷豹智能适时全驱采用了路虎在四驱领域的专长,在机敏与爆发力之外,胸有成竹的豹子的更以从容之心应变各种环境。

与市场上大部分的四驱轿车不同(它们在正常路况下默认前后轴力量分配为40:60),捷豹XJL的四驱在正常路况下(干燥路面),系统会以100%的力量传送给后轮驱动,保证捷豹一如既往的激情驾驭,同时系统智能监测路况,随时提供需要的牵引力,当遇到后轮打滑的情况,最大可以有高达50%的发动机扭矩分配给前轮,形成50:50的扭矩分配。甚至在系统检测到最极端路况,系统还能将超过90%的可用扭力分配给前轮,即使是冰雪极端路况也能轻松驾驭,并且可比普通全时四驱系统消耗更少的燃料和拥有更低的排放。

捷豹  3.0SC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同时全新捷豹XJL更为充满激情的车主配备了可供选择的“动态”(Dynamic) 模式,启用后,油门反应更加敏锐,发动机转速增加时变速箱会更快速地升至更高挡位。安全与激情并驭,是捷豹从不妥协充满诱惑的强大生命力。

不论身在何处,全新捷豹XJL都让你洞悉一切,掌握全局。坐进车舱,多向可调方向盘和座椅可以让你迅速调整到最舒适的坐姿,偏低的座椅设计时刻提醒你捷豹以生俱来的运动本性。全新捷豹XJL的驾驶舱虚拟液晶仪表盘提供所有行车信息,目不离路将驾驶信息尽收眼底,配合创新方向盘控制技术,采用五向触摸板,操作过程犹如控制手机,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即可改变各种车辆设置。【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