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能屈能伸”行李箱 超能奥迪Q3

“能屈能伸”行李箱 超能奥迪Q3

2014-01-20 11:18:35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能屈能伸”行李箱——奥迪Q3的行李箱容积460升,相当于180多个大可乐(2.5L)堆在一起的大小。以为这就是TA的最大容积?那你就错了!把后排座椅靠背向下折叠,行李箱的空间瞬时达到1365升,几乎是原来的3倍!自驾游,烧烤,再也不用担心了!

“能屈能伸”行李箱 超能奥迪Q3

奥迪Q3,造型动感,前灯和尾灯造型富有新意;内饰工艺质量高,科技感较强;搭载2.0TFSI发动机,起步稳,提速快;操控舒适,车身稳定性好。刻板写实的描述,或许才能表明,Q3,到底有多赞。

“能屈能伸”行李箱 超能奥迪Q3  “能屈能伸”行李箱 超能奥迪Q3

临沂金华奥迪现店内有奥迪Q3各配置多款现车,1月20—1月28最后一次促销,价格保证当地最给力,现场成交还有超值惊喜大礼包相送~新年新气象 马年开奥迪~ 详询车源信息,请致电:0539-813833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