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上海危险品物流安全高效发展论坛在沪闭幕

上海危险品物流安全高效发展论坛在沪闭幕

2014-01-20 16:1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2013年上海危险品物流安全高效发展论坛”在上海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论坛由《现代物流报》主办,上海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协会、上海市浦东现代物流行业协会、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协办。物流行业领导、危险品物流行业专家、危险品运输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共聚一堂,共谋危险品物流行业发展大计。

论坛上,与会代表就危险品物流行业的现状、趋势,以及随着新《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等国家法律法规出台,危险品物流行业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着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我国对于能源和化工产品的需求也急速增长,这对中国危险品物流行业来说既是巨大的市场机遇又是严峻的考验。据国家安全总局统计,全国危险化学品运输的从业单位已有30万家。但危险品物流行业仍然存在诸多问题,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缓慢、行业信息化程度偏低、运输模式创新率低、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欠缺,特别是高性能运载工具装备缺乏等问题突出,行业发展形势亟待改善。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本次论坛协办方之一,同时也是国内知名危险品物流用车生产厂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不仅在论坛上和与会代表一同分享了自身在危险品运输车辆运用的先进技术,还在会议现场展出了其适用于危险品运输的主打产品霸龙康明斯M7C重卡,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士的浓厚兴趣。

由于危险品运输的特殊性,对车辆的可靠性、安全性提出更高要求,只有高效率、高完好率、高吨位的车辆才能满足运输要求。而M7C凭借其“三高一低”——高安全、高效率、高舒适、低油耗的刚性品质,一一满足了这些要求。

据了解,M7C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搭载了东风康明斯大马力发动机,以及进口品质变速器和车桥、全包围导流罩设计,自重仅8.18吨,可最大化地满足用户对强动力低油耗的要求;继承了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达到了高安全的国际标准。此外,驾驶室内的大空间平地板设计,更加符合危险品运输普遍中远途对高舒适性的需求。基于整车配置,其高车速、经久耐用、轻量化的设计,以及在防火、静电、消防配置等环节上的处理,都证明了M7C是一款完全符合危险品运输需求的高性能车辆。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