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长锦——预定致悦足金金条免费送

重庆长锦——预定致悦足金金条免费送

2014-01-20 10:59: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广汽菲亚特致悦已经到店啦!周大福足金金条免费送!免费送!想要就来重庆长锦店!

1月11日起,长锦店订致悦,送金条,限额前50名。咧种耙活还不捡,还在等啥子耶!

广汽菲亚特  两厢版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独具一格意大利风格设计的两厢轿车,体现意大利奢华舒适的造车理念;由广汽菲亚特世界级工厂最领先技术及工艺制造;10万左右就可以拥有全系标配、高效的1.4T发动机;使用科技感十足且先进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加上以欧美国内最高碰撞标准设计的安全车身结构;30多处国外原厂高端配置,可谓是性价比之王的欧系轿车。

广汽菲亚特  两厢版

致悦来自菲亚特集团的全球CUSW平台,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为紧凑型车和中型车开发的前驱/四驱紧凑加宽型高性能平台,特点是长轴距、加宽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45mm/1850mm/1475mm,此外Ottimo致悦达到了同级中少有的2708mm超长轴距,让您在舒适与宽敞中尽情体验Ottimo的驾驶乐趣。

广汽菲亚特  两厢版

致悦燃烧93号燃油,工信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0-7.3LOttimo致悦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采用独树一帜的结构设计;外置液压油壶和独立液压管路,根本上杜绝了市面上双离合发生的硼结晶等问题造成的变速器故障;同时致悦经过了实车70万公里中国复杂路况的严苛循环测试;可靠性上经过工程师非常负责任的把关。

广汽菲亚特重庆长锦店

详情致电:15826008883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人和天来酒店女子交巡警支队华廷检测站旁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