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BMW责任之悦 营口燕宝总经理陆云飞访谈

BMW责任之悦 营口燕宝总经理陆云飞访谈

2014-01-20 10:59:0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营口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BMW在营口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 ,成立于2012年,座落于营口市站前区沈营公路1号,总占地面积9736平方米。公司的技术和资金力量雄厚,拥有整套BMW先进技术检测设备以及一支优秀且专业的人才队伍。营口燕宝秉承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经营模式,致力于从高起点开始,向营口地区的BMW用户提供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BMW责任之悦 营口燕宝总经理陆云飞访谈

近日,营口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云飞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与媒体朋友们分享了他对营口汽车市场及4S店运营的独到见解。

编辑:请问车行今年销售情况总体如何?对比去年是否有所增长或是保持一致?是否达到预计目标?

陆总:今年车市发展速度总体放缓,面对整体下滑的市场趋势,营口燕宝逆势增长,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绩,这些都源自于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编辑:今年销售冠军车型?为何能够成为销量冠军?该车型有何特点?

陆总:BMW 5系在营口市场一直是一款关注度和销量都很高的车型,今年9月份上市的新BMW 5系Li再次成为众多高端车型中的焦点。借用业内媒体对它的评价:拥有豪华商务轿车“迄今最美的设计”。其外形在传承宝马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突出了强劲和优雅的气质,大气而不乏个性,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同时,新BMW 5系Li也是创新科技的集大成者、高效节能技术的先锋。针对这款车型,现在各官方平台都有十分详细的介绍,大家可以登录鉴赏,我们也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品鉴。

BMW责任之悦 营口燕宝总经理陆云飞访谈

编辑:即将进入年底购车小高峰,车行有何优惠措施?是否有重点推荐车型?

陆总:针对年底购车热潮,我们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1系、3系、X1都是都市一族不错的选择;而奢华尊贵的7系也有一定幅度的让利。

编辑:请问贵公司对“服务”这个词是怎样理解的?现在很多车行都慢慢的开始从售前转到售后,您如何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陆总:对于一家4S店而言,客户来店里买了车,其实才是服务的真正开始。营口燕宝作为BMW在营口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从2012年开业以来,不仅将BMW集团的卓越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并且将BMW集团的品牌文化和精神贯穿到我们营口燕宝的企业文化中,以最为专业优秀的服务满足营口地区BMW用户的需求。如近年来BMW针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推行的“悦常在,驾无忧”为主题的售后服务战略,内容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涵盖一系列针对客户需求而设置的服务措施,让营口地区的BMW车主真正体验“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理念

不仅如此,营口燕宝还通过不同的售后活动为广大BMW车主带来一系列附加服务,我们打造的自驾游、观影、品鉴会等高端活动,将为车主们提供一个高品质的交流平台,与更多人士共享BMW之“悦”。

编辑:如何进行营口燕宝团队建设?

陆总: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说过:“未来发展最关键的问题是全业务链的品质,而造就高品质的根本就是人才。”在“软件”方面,营口燕宝始终坚持BMW“共驭行业发展,构建夺目未来”的人才理念,针对不同岗位提供专业性高、实用性强的课程,并以关键岗位的培训认证、以赛促学等方式促进学员的学习热情,塑造出合格的人才,为企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BMW责任之悦 营口燕宝总经理陆云飞访谈

在“硬件”方面,除了丰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加强员工人文关怀理念也是营口燕宝团队建设重点工作之一。定期举办丰富的员工活动,有助于增强团队凝聚力,不断为团队注入正能量。

编辑:对于明年有何计划安排?工作重点?

陆总:明年又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将回到原点,打造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模式,从基础做起,把服务做得更好,同时加大力度宣传营口燕宝的品牌和服务,让BMW的服务深入人心,成为BMW用户的坚实后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