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斯巴鲁傲虎SUV车型 沉稳优雅的都市绅士

斯巴鲁傲虎SUV车型 沉稳优雅的都市绅士

2014-01-20 10:46:29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和斯巴鲁比技术?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  

斯巴鲁  2.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看美女不是看化妆术,最重要而是底子。车也一样,开的不是装饰,而是它的独特技术。除了保时捷,斯巴鲁的全系车型都使用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通过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更为平顺运转、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尾气排放来提高车辆的稳定性,保证有力和平稳动力输出。再加上斯巴鲁应用了自然物种身体平衡的原理,更能保证车主在行驶中实现精准操控,更加从容应对危机状况。这技术,必须独特的!  

和斯巴鲁比性能? WRC赛道之王当之无愧  

斯巴鲁出众的性能表现也是必不可少的谈资。凭借左右对称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在冰雪覆盖的坡路和山路弯道等崎岖复杂道路上,斯巴鲁更是毫不畏惧。从32度角8米高(相当于两层楼)的徒坡翻过,除了斯巴鲁可能再没有谁能做到。斯巴鲁,当之无愧的WRC赛道之王,绝对的!  

和斯巴鲁比品质?绝对保质的整车原装进口  

斯巴鲁的品质更是无与伦比,从而保证汽车行驶过程中能够适合各种温度和发动机的良好运转。斯巴鲁,整车原装进口,品质无敌的!  

和斯巴鲁比安全?欧洲5星安全,主动被动双重保障   说到这,当然不能落下汽车行驶中的安全。斯巴鲁的安全性不仅得到NHTSA五星安全评级认可,主动安全同样令人放心,备有EBD制动力分配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AWD全时四驱系统。在被动方面装置更为人性化:多方位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以及高强度环形车架等等,在确保车主享受驾驶乐趣的前提下保证车主和行人的安全。斯巴鲁,为您提供主动和被动双重安全的最佳护卫使者!  

头脑风暴一下,想想还有什么可以和斯巴鲁相媲美的?技术+性能+品质+安全+服务——斯巴鲁五加优势,您还比什么?斯巴鲁诸多优异性能的唯一性,谁与争锋?20-30万区间的价格,性能却堪比百万豪车,做一位享受激情驾驭和完美操控的智者,您会如何选择呢?如果还有不知道斯巴鲁是什么的朋友,那么你真的OUT了,斯巴鲁汽车进口同级车销售冠军!

我们坚信:重胆识、真性情,懂SUV,就选斯巴鲁。值得你拥有的SU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