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安全 舒适 时尚——吉利帝豪您的选择

安全 舒适 时尚——吉利帝豪您的选择

2014-01-20 10:4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自上市以来,帝豪EC7就是自主品牌的A级销冠王。它是首个月销突破万辆的自主品牌A级车,是首个突破10万天花板依旧畅销的自主车,多年来积攒的口碑让其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发挥。而去年年底上市的2013款车型也有了更多提升。

外观具流行气息

安全 舒适 时尚,吉利帝豪您的选择

吉利帝豪2013款EC7是为80后主流人群打造的一款中级轿车。因此在外观上更具时代气息,霸气的前脸,尤其是侧面线条,足够有型;全新钻带式日间行车灯、五辐双叉骨式轮毂、独特C型星光LED尾灯设计等多项设计元素彰显整体时尚、运动的气息。

动力与低油耗兼顾

吉利帝豪2013款EC7共有1.5L和1.8L两种动力系统,皆配备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技术,通过调节进排气门的闭合来控制进排气,在提升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吉利帝豪2013款EC7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1.8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72牛米,而这两款发动机的搭档是5MT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器,让驾驶感更灵动。

五星安全保障

2013 款 EC7 沿 袭 了C-NCAP 五 星 安 全 和E-NCAP四星安全的优秀血统,并最新搭载了吉利领先安全科技—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可实时监测胎压和温度,爆胎后0.5秒瞬间自控,有效化解爆胎危机。还有定速巡航,可自动保持既定车速行驶,减轻长时间的高速行驶疲劳,避免疲劳驾驶造成事故,同时也节省油耗。此外,配备4个安全气囊和两个安全侧气帘、博世8.1版本ABS+EBD的系统,提供了环绕式的全面防护,反应速度更快更灵敏;更有高强吸能车身,可更好保证安全。

安全 舒适 时尚,吉利帝豪您的选择

嘉兴东江帝豪VIP热线:0573-82670580

地址:嘉兴汽车商贸园5号

桐乡4S店电话:0573-83997850

地址:桐乡市茅盾路一舟车城品牌区帝豪直营店。

海宁帝豪4S店电话:0573-87881673

地址:海宁市洛隆路197号(海宁金三角南50米)

帝豪开创新格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