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迎新春 购野帝,新年礼包随您选!

迎新春 购野帝,新年礼包随您选!

2014-01-20 10:3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盈海斯柯达4s店获悉,人生中第一部SUV您会买什么车呢?斯柯达告诉你买SUV之选择––鸡头还是凤尾? 打小就听过一句老话——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如今二三十年过去了,这种价值观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有所变化。不论是鸡头还是凤尾,只要契合自己的需要,自己觉得妥帖,那么一切也便无所谓了。从多年采访经历来看,买车和做人亦有相通之处,但不论如何选择都没有对错好坏之分,只要满足自己的需求那么就是好车。尤其是在SUV这个细分市场。有些消费者更看重车型是否气派,选择一款要面子的“凤尾”车;有些则更倾向于汽车的内在配置,买一部实在的“鸡头”车……

迎新春 购野帝,新年礼包随您选!

就拿新近上市的德系SUV野帝为例,它就是一款典型的“鸡头”SUV。而同样出自大众PQ35平台的途观,无论是其品质、车身大小,还是它19.48-31.48万元的售价,被定位于高一级别SUV市场。但也许相比途观,野帝这类品质值得信赖且实用性颇高的SUV更适合工薪阶层消费者。

纵观野帝在各方面的表现,再对比其16.58-24.18万元的售价,则进一步凸显了野帝实用亲民的本色——这样一款车,虽然不比途观高一级别的身份,但其外形和内在配置都不会让车主有任何的抱怨。即使你是一位爱面子的人,野帝也足以满足你的精神需求。与其勉为其难地往上“够”一辆“凤尾”车,不如实实在在地买一款拥有丰富内涵的“鸡头”SUV陪伴你度过每一天。

迎新春 购野帝,新年礼包随您选!

迎新年 购野帝,有礼包赠送啦!

这么火的消息,您和您的家人都知道嘛?~

亲,您没看错,

为庆祝野帝OFF ROAD 功能获得最强SUV装备奖,

即日起购买野帝即有丰富礼包大赠送啦,

漳州盈海特别奉送三选一礼包,限时回馈,节前10台现车限量发售,快来抢购!

礼包一:置换野帝享5000元补贴

礼包二:分期礼包:2014年迎新春1月份购车即享2年零利率,贴心金融政策让您轻松拥有爱车!

礼包三:即日起,现款购车,即送IPhone5S一部!

丰富礼包,有没有让你心动?

真汉子Yeti野帝秒杀全场,限时回馈,每日前五名到店试驾野帝的客户获赠神秘大礼

欢迎到店试乘试驾!领取豪华试驾礼

迎新春 购野帝,新年礼包随您选!

“野”意味着对户外生活的热爱与向往。“帝”意味着领先同级的卓越实力和坚持自我、认同自我的真性情。Yeti野帝依托大众汽车先进造成工艺和深厚技术底蕴,以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智能4×4全时四驱系统打造动力、可靠性、燃油经济性、通过性俱佳的动力总成系统。Yeti野帝拥有酷劲十足的硬朗外观,银色下护板、黑色车顶、外挂式备胎都鲜明地宣示着自己SUV的身份。Yeti野帝的独树一帜一定让您成为2014年最快的“野”马!斯柯达首款SUV 野帝火热销售中。 

迎新春 购野帝,新年礼包随您选!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