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斯巴鲁“伴”您行 购傲虎送微单相机

斯巴鲁“伴”您行 购傲虎送微单相机

2014-01-20 11:3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14”精彩东莞意美“伴”您行,2014年1月18日--31日东莞意美新年大派利是,全系让利、少量现车,狂欢抢购中。

斯巴鲁“伴”您行 购傲虎送微单相机

1、关注礼: 凡是关注东莞意美官方微信到店可赠斯巴鲁记念品一个。

2、试驾礼: 在活动期间到店试驾且填写问卷马上送2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3、购车礼: 活动期间购车送万元购车大礼包,购傲虎送松下微单相机一台。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错。马上送上二重礼!!

1、 活动期间试驾且填写问卷客户参有机会抽闪电牌自行车+STI手套一套。

2、活动期间成功购车的参加海外豪华双人游抽奖。

最后,东莞意美在新的一年里衷心祝愿各界朋友,心想事成“马”上有。

斯巴鲁汽车东莞意美专卖

南城4S店:0769-85051622/18922957159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公交站旁边)

虎门销售店:0769-81516608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S358省道龙眼路段赤岗路口港龙铺位77-80号

网址:http://www.subaru-midg.cn

微博:http://weibo.com/dongguanyimei

斯巴鲁“伴”您行 购傲虎送微单相机

微信号:SUBARU-2013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