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斩获神州租车2000台大单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斩获神州租车2000台大单

2014-01-20 10:2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4年开年大吉,全新爱丽舍“马上有大单”!1月14日,东风雪铁龙携手神州租车在北京举行了2000台全新爱丽舍的交付仪式。神州租车副总裁兼车辆中心总经理郭新先生、神州租车副总裁兼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臧中堂先生,以及东风雪铁龙代理总经理王涛先生、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水平及大客户部部长周海波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交付仪式。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斩获神州租车2000台大单
东风雪铁龙携手神州租车交付仪式领导合影

自2010年东风雪铁龙与神州租车合作以来,神州租车累计采购东风雪铁龙旗下C5世嘉、经典爱丽舍等多款车型合计8,000余辆。此次,神州租车一次性采购2000辆全新爱丽舍,标志着全新爱丽舍车型在专项市场的新突破,同时也标志着双方新年伊始又一次双赢的合作。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斩获神州租车2000台大单
2000台全新爱丽舍交付神州租车

“高大全”之车 赢青睐

自2013年9月底上市以来,全新爱丽舍凭借着“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产品优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片赞誉。此次,赢得神州租车的2000台大单,不仅是东风雪铁龙和全新爱丽舍在2014年的开门红,更是神州租车及各界对全新爱丽舍全球品质的认可和信赖。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斩获神州租车2000台大单
全新爱丽舍

作为PSA全球同级别最新的EMP1平台的首款车型——全新爱丽舍在多个方面都有突破性的表现。首先,在动力总成以及加工工艺方面全新爱丽舍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其搭载86KW 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最新版本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采用最高1200MPA超强钢及激光焊接工艺,同时还经历了全球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的测试,以“品质高”赢得消费者信赖;EMP1平台同样为全新爱丽舍带来了先天的“空间大”优势,2652mm同级最长轴距,1748mm同级最宽车身,485L超大后备箱等等;此外,得益于EMP1平台的最新总线标准,全新爱丽舍车载行车电脑(ECU)能高效处理实时车况、故障监测、安全报警等,堪比车主的私人管家,而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过去只在更高级别车型中出现的配置都能轻松集成,为消费者带来“配置全”的越级体验。

强强联合 龙腾神州

从2010年牵手以来,东风雪铁龙和神州租车双方除了车型采购方面的合作,还在二手车置换、新车上市联合宣传、大型试驾活动以及维修代步车等多方面开展了更广泛、更深入的一系列合作,这些战略合作提升了双方品牌、产品和服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东风雪铁龙作为有着22年历史的主流汽车品牌,一直致力于通过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愉悦舒适的汽车生活。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中期规划“龙腾C计划”实施的元年。全年超过28万辆的整车销量,实现了同比25%的增长。436家4S店遍布在287个地级城市,东风雪铁龙已经建立起了遍及全国各大区域的经销服务体系。根据J.D. Power的调研结果,东风雪铁龙是唯一一个售时满意度调研和售后满意度调研两项均跻身前三甲的汽车品牌。

作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领跑者的神州租车,目前在国内66个主要城市和90大机场高铁拥有约700个租车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过百万、企业客户近万家,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全国性大型连锁汽车租赁企业。此次,2000台全新爱丽舍的加入,将使得神州租车的车型配置更加多元化,更好的满足中级家轿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新年开门红,2000台全新爱丽舍交付神州租车。这不仅象征着东风雪铁龙在汽车租赁领域的一次突破,奠定了开拓专项市场的良好开端,更对全面进入汽车租赁领域、促进自身销量的增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并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更高质量的汽车生活。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斩获神州租车2000台大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