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州宏宇起亚迎“新惠” 给您双重惊喜

贵州宏宇起亚迎“新惠” 给您双重惊喜

2014-01-20 09:5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你想马上有钱?容易!还没对象,想马上找到?简单!没房没车没一切?想马上有车?别担心,一切都会“马上有”,新春到来之际,宏宇起亚在2014年1月19日--28日将开展一场“宏宇起亚迎新惠,给您双重惊喜”的开年团拜会,让您马上有“车”、马上有“礼“、马上有“惊喜”进店惊喜多多,优惠多多!!!

   活动期间K2K3全系最高直降4000元购车优惠“折上折”!购商业保险可享9.5折优惠后再返10%现金。

贵州宏宇起亚迎“新惠”  给您双重惊喜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9日--28日

活动地点:贵州宏宇起亚

活动期间只要您参与扫描宏宇起亚官方二维码,即可赢取更多豪礼!!还在等什么?赶快实现您的购车梦吧!!购车热线0851-5204333。

宏宇嘉华特色服务:

  1、专职人员为您提供上牌代办服务,让您省心、放心、安心;

  2、为您开通绿色渠道购车;您办分期,金融、银行任你选,超低首付+利率,手续简便,放款迅速,轻轻松松就可拥有;

3、宏宇嘉华起亚车型为您量身定做,打造您的专属座驾,配备专人起亚管家,为您一对一服务.

宏宇起亚销售/置换专热线:0851-5204333 

民警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新浪微博    @宏宇起亚    @宏宇起亚车友俱乐部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蟠桃宫老机场高速汤巴关武警医院对面见龙洞路31号森林故事旁

贵州宏宇起亚迎“新惠”  给您双重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