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车城美福24小时疯狂大行动 现车开回家

车城美福24小时疯狂大行动 现车开回家

2014-01-20 09:4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1月22日(本周三晚),嘉兴美福全系现车“24小时疯狂大行动”,最高钜惠40000万元,福特新福克斯、经典福克斯嘉年华致胜等,24小时疯抢,冰点降价没完没了,1.22日车城美福疯狂夜邀您共度,钜惠夜宴席卷而来,亲,嗨起来吧,抢购热线:0573-89898999。

车城美福24小时疯狂大行动 现车开回家

抢年货、抢大礼、抢爱车,一切的一切尽在“车城美福24小时疯狂大行动”,狂欢之曲已经唱起,您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跟我们一起狂欢到底?

疯狂热线:0573-89898929 &18757386075

车城美福24小时疯狂大行动 现车开回家

不要再犹豫,赶快借着此次低价购车狂潮来到嘉兴美福订购我们的福特各款车型吧!

新福克斯——铸就百万辉煌 回馈百万青睐

“进驻中国汽车市场至今,经典福克斯销量已突破百万大关,在2012年更是助力福克斯品牌以百万销量问鼎全球年度销量冠军,是消费者心目中名符其实的‘驾值之选’。”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表示:“为回馈消费者的青睐,长安福特将持续改进我们的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世界一流的拥车体验”。

在2013款经典福克斯基本型的基础上,2013款经典福克斯百万纪念款新增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和前排中央扶手多项舒适性配置。不仅如此,2013款经典福克斯百万纪念款继承了福克斯品牌畅快的驾驭体验、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和顶尖工艺的产品品质,完美诠释其“驾值之选”的品牌理念,极力打造出物超所值的拥车生活。

全新福特嘉年华——安全与卓越品质

全新福特嘉年华秉承福特有口皆碑的安全理念,在整车的设计研发过程中,始终将消费者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全新福特嘉年华采用了高强度吸能式车身,车身关键部位A、B柱采用了多用于航空、军事领域的硼钢材质,其强度是普通钢材的4-5倍,并在撞击缓冲区也采用高强度钢材加强结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固若金汤的安全空间。

全新福特嘉年华配备的6安全气囊均由低温氮气填充,可以有效降低气囊打开时对驾乘人员的灼伤。同级独有的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和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降低车辆在坡路起步时可能面临的熄火和溜车风险,帮助避免驾驶过程中侧滑现象,使车主从容面对各种路况。而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EPAS、集成倒车辅助系统BCM等智能化安全系统的综合运用,可以防患于未然,全方位呵护消费者安全。

车城美福24小时疯狂大行动 现车开回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