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纳智捷 5 Sedan为“年度中级车”代言

纳智捷 5 Sedan为“年度中级车”代言

2014-01-20 09:3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有业内专家曾表示:“智慧科技的无限延伸、厂家品牌形象以及越级化配置和空间将成为今后中级轿车发展的主流”。日前,纳智捷 5 Sedan再次凭借优秀品质和设计元素获得“年度创新奖”、“年度首选车型”,此前,其已经获得众多媒体颁发的“年度中级车”等称号,成为今年中级车市场新贵。

纳智捷 5 Sedan 频频现身中级车各大媒体颁奖礼

要想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大战中胜出并非易事,倘若要夺取“年度中级车”的奖项桂冠,对每个汽车制造企业更是严苛的挑战。

综合各大媒体年度奖项的评审标准,需要对车辆在专业设计、制造、驾驶感受、乘坐感受、市场影响等诸多方面进行考量,同时综合网友投票意见以及评审团的各项专业性标准,经过严谨、科学、公证性评审标准和过程产生。严格的评选对于每一款产品、每一家汽车生产企业而言都意味着严峻的考验,当选者也必是产品品质、市场口碑等方面俱佳的产品。

纳智捷 5 Sedan为“年度中级车”代言

纳智捷 5 Sedan

中级车的王者优势

从经久不衰的“老三样”到层出不穷的各类“新三样”、“精三样”车型,中级车的标准随着时代的变迁发生着微妙的变化,但总结起来,价格区间在10-15万元、1.6L-2.0L、轴距在2600mm-2700mm之间,以三厢车为主的车型成为划分汽车产品市场区间的四大核心标准。

概括而言,品质过硬、空间宽大、经济实惠性的车型更符合消费者心目中“家庭第一车”的选购标准,更容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成为细分市场的标杆、榜样车型。

作为年底各类媒体颁奖礼的座上宾,纳智捷 5 Sedan 显然达到并超过上述标杆中级车的标准,同时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具有差异化的附加价值。

有媒体专业评审表示:“纳智捷 5 Sedan以华人‘驻笔回锋’的设计风格、创造性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以及宽绰舒适的内部空间,为中级轿车市场带来了一次全新变革,开创了轿车市场全新的竞争格局,也为东风裕隆品牌增添了更多的品牌魅力。”

创科技巅峰,智慧中级车进入新时代

纳智捷 5 Sedan的频频获奖,正是其对于中级轿车市场的独到见解,对于消费者需求的前瞻性释放,以及对于自身技术实力的强大信心。

纳智捷 5 Sedan为“年度中级车”代言

纳智捷 5 Sedan内饰

纳智捷 5 Sedan独创性的引入Pad In Car智慧系统,这一领先全球的用Android程序撰写的车载系统颠覆了消费者对于传统车载操作系统的认知,为消费者带来了汽车生活的全新方式。Pad In Car智慧系统由纳智捷与HTC共同研发,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以及智能型手机功能整合其中,通过中控台上的9寸智慧触控屏幕实现手机与车载系统的互动,可同步到最新的Android系统也带给消费者自然延续的操作感受,让生活在纳智捷 5 Sedan上得以延伸。

此外,纳智捷 5 Sedan采用的“驻笔回锋“设计手法、2720mm超长轴距带来的宽适空间、MATIS 双轴式仪表、航天抬头显示器、主动式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等,这些细节也在不经意间展现着这款车与众不同的智慧基因,成就了智慧中级车的美誉。

结语

纳智捷 5 Sedan所斩获的各媒体大奖是纳智捷差异化策略成功的最好注释,同时也成为了日后深耕细分市场、夯实市场地位的源动力。3年来,独属于东风裕隆的战略版图已在耕耘中悄然成型,覆盖SUV、MPV以及轿车的完整产品谱系也奠定了高端华系汽车领军品牌的市场地位。

经过市场的洗礼与验证,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为智慧精英人群量身打造的中级轿车将成为未来趋势的引领者,更将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一个由纳智捷开启的中级轿车智慧时代正在到来。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