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奥迪A3配置售价公布 约合19万人民币

新款奥迪A3配置售价公布 约合19万人民币

2014-01-21 09:3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奥迪新款A3配置售价公布 约合19万人民币

 随着2015款奥迪A3上市销售的日期逼近,这款车的配置参数已经在网上公布,并且奥迪公布了拥有170马力,扭矩为200磅尺的配备1.8升4缸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的售价为30795美元。

而豪华版,配备了全皮座椅,全景天窗,全自动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搭载了了动力为220马力,扭矩为258磅尺的2.0升TFSI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售价在33795美元,它和1.8升的版本一样配备了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两个版本都配备了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

另外奥迪为2015款A3提供了2个套件--其中增强豪华版套件中包括了前排座椅加热,双区域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需要另外支付2900美元。 而尊贵版--全LED大灯,配备了奥迪的MMI娱乐系统和配备14个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费用为8800美元。

随后奥迪还会推出A3的2.0升TDI柴油发动机版本,将会和A3的敞篷版版一起推出,而A3的Sportback E-tron插电混动掀背款将会在2015年年初上市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