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奥迪:不只是“重新定义汽车”

奥迪:不只是“重新定义汽车”

2014-01-20 09:21: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致远奥迪4s店获悉,很高兴能够再次来到CES国际消费电子展这一集聚创新科技的舞台。

作为奥迪人,我们充分运用先进技术,让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安全、高效和充满激情,为此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奥迪:不只是“重新定义汽车”

回顾这些年奥迪在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做出的成就:

• 2011年,我们引出了信息娱乐模块化概念。

• 2012年,我们展示了汽车互联科技,并阐释了汽车与周围环境如何进行信息共享。

• 2013年,我们推出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技术,同时我们对自动驾驶(piloteddriving)和自动泊车功能的展示吸引了大量参观者。

今天,我们将再次毫无保留地展示奥迪领先的互联科技、自动驾驶以及其他快速发展的创新科技。旨在向世界各地的业界同仁展示如何能够更高效、更安全地驾驶车辆。

奥迪:不只是“重新定义汽车”

全球范围内的奥迪用户给出了他们对奥迪的期望:

• 提供适合城市环境并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交通产品。

• 产品能在泊车、拥堵路况以及其他任何限制驾驶乐趣的领域中提供引导辅助。

• 提供能实现高效驾驶、通勤和旅行的产品。

奥迪致力于不断改进汽车,使其展现一流的性能和能效、动感的操控、卓越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迷人的设计、高档的装备以及顶级品质。

奥迪的品牌理念是“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基于电子和电气技术的创新明确显示出:参加电子展与参加车展对奥迪而言同等重要。

奥迪:不只是“重新定义汽车”

之前提到奥迪会认真倾听用户的需求。关于汽车电子设备,我们得到的反馈之一是操控过于复杂,尤其是在驾驶过程中。奥迪的应对方法简单而直接:增加功能、减少分心。我们通过MMI系统实现这一点,该系统促进了驾驶者与汽车之间的交流,实现了深层次意义上的变革。

在CES上,我们看到了电子行业对用户体验的注重,而奥迪同样始终致力于改善用户的体验。2010年,我们在奥迪A8车型上引入了旋钮按键与触控板,随后奥迪A6车型上也应用了这项配置。在此期间,我们还将这一理念延伸至奥迪紧凑级的车型中。如今,在奥迪A3家族的车型上,也可以看到这些配置。

全新第三代奥迪TT的虚拟仪表盘则采用独特的操控和显示理念。显示器可根据不同驾驶者进行个性化定制,并可根据当前所处环境提供相应信息——例如需要停车或是交通拥堵时。与此同时,信息极易被锁定,且系统进行了语音功能的优化,性能十分出众。这一切都暗示我们,未来就在眼前。

奥迪:不只是“重新定义汽车”

奥迪注重着眼于未来,并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从2011年奥迪首次参加CES以来,如今奥迪已经与电子行业实现同步,并且仍在不断为产品增加硬件。对于奥迪而言,这也是一种思考——如何看待整个社会。

奥迪的目光早已超越了汽车,超越时代,延伸到了更远的未来。我们面向未来的互联驾驶,以及让汽车成为最大社交移动终端的工作,均是基于前瞻的理念。正如我此前说过,无论是在物理上还是在情感上,奥迪都在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交通总是与互联科技密不可分,这就是今天奥迪在这里所呈现的内容——交通、互联科技和奥迪的承诺——不只是“重新定义汽车”,更是“重新定义交通”。

奥迪:不只是“重新定义汽车”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