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比亚迪速锐享优惠1千元 现车销售

长春比亚迪速锐享优惠1千元 现车销售

2014-01-20 08:5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比亚迪速锐享优惠3千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比亚迪长春4S店了解到,现到天骏达4S店比亚迪速锐,享现金优惠1000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速锐 1.5 MT舒适型2012款 6.59 6.49 0.10 现车销售
速锐 1.5 MT豪华型2012款 7.29 7.19 0.10 现车销售
速锐 1.5TI MT舒适型2012款 7.59 7.49 0.10 现车销售
速锐 1.5TI MT豪华型2012款 8.29 8.19 0.1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长春比亚迪速锐享惠民3千元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速锐的全车外覆盖钣金模具均为日本荻原工厂设计生产,其焊接主线也采用了德国ABB公司的先进专利技术,由机器人进行焊装,工艺水平更高。此外,速锐4680mm×1765mm×1490mm的车身尺寸和2660mm的超长轴距更是完胜同级,营造了更宽适的驾乘空间,跨入A+级轿车行列。

长春比亚迪速锐享受惠民3千元 现车销售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速锐的黑米双色内饰搭配和谐,彰显舒适运动风范,材质考究做工细腻。速锐环抱式结构的仪表台颇具视觉冲击力,中央采用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行车电脑,信息量集中同时更多照顾了驾驶者阅读的便利性。

长春比亚迪速锐享受惠民3千元 现车销售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速锐将搭载融合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的TI动力发动机,全新的动力系统将大大提高整车性能。纵观国内车市,消费者对“T”动力钟爱有加,镶嵌在车尾的字母“T”,也逐渐成为了高科技、强动力、更时尚的代名。随着搭载“TID”技术的比亚迪G6上市后,“T台”上大众不再一枝独秀,比亚迪成为国内首家掌握世界级商用发动机技术的汽车品牌。

编辑点评:作为比亚迪精品车型比亚迪速锐上倾注更多,在设计理念上向更高层次迈进。依托IT产业的雄厚技术,比亚迪一直将电子配置智能化作为研究的一大方向。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