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瑞迪年末购车钜惠引爆滨城冬季购车沸点

瑞迪年末购车钜惠引爆滨城冬季购车沸点

2014-01-19 14:18:27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马蹄声声震乾坤,不觉已经入新春。瑞雪飘扬禾苗旺,梅花吐蕊绽芳香。温暖祝福送君旁,工资翻番不断涨。事业腾飞放光芒,爱情甘甜心芬芳。马年新春将来到,奥迪伴您炫世行。

 

蛇年即将过去,马年即将来临,2014,想要像骏马一样奔腾吗?让奥迪祝您一臂之力吧!

1月18、19日莅临滨州瑞迪奥迪城市展厅购指定车型,享现金钜惠、金融免息、置换补贴,两台以上申请团购价格,机会仅此两天,错过不再等待!

方案一:价格直降。奥迪A4L2.0T升级版直降4.5万元,奥迪A8L最高优惠24万元。全系车更具多重优惠价格。

方案二:旧车置换。旧车置换新车,可享新车优惠方案,此外还可获得1000元置换补贴工时基金。

方案三:金融购车。年底购车尊享一年免利息政策,24期、36期利率低至1.88%;2.88%。

方案四:团购方案。以公司名义购奥迪车两台以上,可享受超低团购价。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更乐于向前看。左右自己,功能超越自己。让每一天,都成为新的起点。执着,改变。奥迪融汇领先时代的科技,以卓越配置造就写意人生。

三九严寒何所谓,买辆奥迪冰雪世界任您驰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