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将下半年上市 北汽幻速SUV效果图曝光

将下半年上市 北汽幻速SUV效果图曝光

2014-01-20 15:3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集团将推出全新品牌“幻速”,并且该品牌旗下首款紧凑型SUV效果图也于近期曝光。据了解,该车有望定名幻速S5,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信息点:1.预计下半年上市 2.定位紧凑级 3.或定名幻速S5

将下半年上市 北汽幻速SUV效果图曝光

 从曝光的效果图看,外观上,新车的前脸设计与此前曝光的、同为幻速品牌的小型SUV——幻速S2相仿。造型上,新车采用了5门设计,而从侧面看,其车身线条与此前亮相车展的北汽C51X概念车之分接近,整车感觉则更显紧凑时尚。

将下半年上市 北汽幻速SUV效果图曝光

 北汽C51X概念车

在尺寸方面,相关消息显示,这款SUV长宽高位4583/1823/1678mm,而轴距达到了2700mm,从这样的数据看,新车的乘用空间还是很不错的。

将下半年上市 北汽幻速SUV效果图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绅宝系列车型所采用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150kW,峰值扭矩390N·m,而传动系统方面则有望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将下半年上市 北汽幻速SUV效果图曝光

 北汽幻速S2定妆照

另外据了解,北汽的幻速系列车型将在北汽西南基地投产,这个基地主要产出SUV车型。除这款新SUV外外,此前曝光的S2小型SUV和代号为S3的7座SUV也有望于今年内推出。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