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领袖气质 超凡魅力,BMWX6车主访谈心得

领袖气质 超凡魅力,BMWX6车主访谈心得

2014-01-18 14:55:30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见到了李先生和他的爱女。他的温文儒雅、风趣、幽默吸引着在场所有人的眼球,女儿的可爱、乖巧也令我们羡慕不已。他是一位很注重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尤其是在座驾的选择上,更有着自己的独特追求。当谈到自己的爱车,李先生更是滔滔不绝,他说:他对宝马品牌一直情有独钟,尤其是BWMX6,豪放、大气不失优雅,一旦启动,就给他带来不一样的快乐、速度和激情。

领袖气质 超凡魅力,BMWX5车主访谈心得

    李先生从商,是一位事业成功人士。30岁出头,成熟稳重,风趣幽默。爱车是在2013年5月份在滨州宝通4S店购得的,一年来对爱车的喜爱之情有增无减。这次和女儿一起到店是来给爱车做保养的。在贵宾室见到李先生,做了简单而温馨的介绍后,就直接进入了我们的访谈环节。
笔者:李先生您的爱车是什么时候在滨州宝通4S店购买的呢?

领袖气质 超凡魅力,BMWX5车主访谈心得

 
    李先生:我是2013年5月份买的,到现在快一年时间了。
    笔者:您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滨州宝通4S店呢?感觉我们的服务怎么样?
李先生: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离家近,出行方便,地理位置优越,方便以后的保养与检修。二是服务精神令我折服,销售人员非常热情、周到。从进店开始就对车辆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带我去试驾。整个购车的流程都让我觉得很舒心。所以后来选择了滨州宝通。
    笔者:我们车型很多,您当初为什么选择BMWX6呢?
李先生:首先是外观吸人眼球,豪爽、大气。进店第一眼就印象深刻,激起我强烈的驾驶欲望。再者,独特的设计、无可匹敌的动力、豪华的内饰以及超大的空间。
    笔者:驾驭BMWX6 和驾驭别的车辆相比,有什么不一样感觉吗?
李先生:BMWX6让我产生了极强的优越感,与同级别车的佼佼者一起去探索世界,给我增添了自信和对生活的激情。极为精准的转向、方向稳定性以及底盘极为直接的操纵性能等各方面的完美结合,以及节能发动机的精准动力即刻便转化为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这种由车带来的与众不同的品味感受,则不是金钱来衡量的。
    笔者:您的业余时间喜欢怎样度过,一般都做些什么? 
李先生:我比较喜欢和家人在一起,一家人其乐融融。爱人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孩子们欢声笑语、开朗活泼,老人身体健康都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每逢假期我会带上家人一起旅游,去体验一下异地的风土人情。再有空闲时间就和他们一起分享一下驾驶爱车的乐趣。
    笔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访谈,祝您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