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庆车市 »  安庆 东风标致 “升蓝同行 精诚致远”

安庆 东风标致 “升蓝同行 精诚致远”

2014-01-18 14:0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夏雨   编辑:杨孝军   

——2014东风标致安徽区域媒体交流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安庆站讯】升蓝同行,精诚致远!2014年1月15日,东风标致安徽区域媒体交流会于古井假日酒店隆重举行,随着升蓝元年的结束,东风标致安徽区域交出一份辉煌荣耀的华丽成绩单!当晚,东风标致徽北区域总监陶冶、、东风标致徽南区域总监孙亮、以及安徽特约商代表和安徽地区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回顾精彩的2013,共贺东风标致十周年所取得的辉煌荣耀!

安庆 东风标致 “升蓝同行 精诚致远”


      2013年是东风标致升蓝元年,东风标致全年销售强势突破27万台,同比增长27%,雄踞合资品牌前列!其中,308破茧成蝶跻身万台俱乐部,3008乘胜追击跃上6000台阶!东风标致安徽区域在升蓝计划的指引下亦不辱使命,全年共实现销售8055台,同比增长37%,远超东风标致全国平均增幅以及乘用车市场平均增幅,雄踞合资品牌前列。2013年的辉煌与荣耀,是所有东风标致人一份心血与智慧的凝结,一次拼搏与激情的铸就,一滴汗水与泪的浇筑!

安庆 东风标致 “升蓝同行 精诚致远”

除了在销售端取得重大突破,在用户体验升蓝方面,从去年年初开始,东风标致安徽区每月在所有区域开展的各类特色外拓行动成果颇丰;而2013年作为东风标致华中大区营销创新年,安徽地区积极响应,推出一系列新颖的创新营销活动,不仅有效的传播了品牌声音,更提升了媒体及用户关注度。


     2014年是东风标致产品技术年,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战斗的集结号已再次吹响!在本次媒体沟通会上,陶冶总监表示2014年安徽区域将高举“新产品、新思维、新改变”大旗再次开启荣耀征程。以“新产品、新技术、新动力”为代表的最强产品阵容将悉数登场:2008全新蓝海抢占先机;408当之无愧最强中级车;全新508两款涡轮重装增压,蓄势待发!辅以STT、Telematics、盲区监测、自动泊车等先锋配置,东风标致将技术升蓝进行到底!

安庆 东风标致 “升蓝同行 精诚致远”


      陶冶总监介绍:根据升蓝计划三年翻番的目标,东风标致将继续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长,目标销量剑指34.5万辆!而安徽区域也将为东风标致再次成为激荡2014的风云之“狮”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东风标致安徽区域将进一步强化“用户体验升蓝”,通过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提高日常服务质量,所有的营销活动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广大用户带来充满惊喜的人车生活。

安庆 东风标致 “升蓝同行 精诚致远”

经年尘土满征衣,特特寻芳上翠微。好水好山看不足,马蹄催急启征程。2014,东风标致安徽省将在升蓝战略的指引下携手并肩,昂首阔步向着更高目标续写旖旎新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